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苏州 >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苏州市姑苏区国有企业“英才计划”2021年12月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苏州市姑苏区国有企业“英才计划”2021年12月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全力擦亮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金字招牌,提振国企主动担当、奋勇争先、高效务实的精气神,现公开招聘区属集团公司总裁、执行总裁和子公司总裁,充分利用专业人才的知识、技能和经验,助力企业提质增效,激发企业经营活力,赋能苏州古城保护与发展。

一、职位及人数

1.区属集团公司总裁3名,苏州历史文化名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历史文化名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各1名。

2.区属集团公司执行总裁3名,苏州历史文化名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历史文化名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各1名。

3.区属集团公司子公司总裁4名,苏州市历史文化名城发展集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苏州鼎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桃花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姑苏古建保护发展有限公司各1名。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户籍不限。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备拟招录职位所要求的年龄、学历、工作经历、能力条件、专业背景等相关资格条件。具体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5.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战略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复杂问题解决能力与综合管理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

6.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曾被开除公职以及因违规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聘用合同和聘任合同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在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

8)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情形的。

实行回避制度,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8.具备与职业相符的、国家认可的资格证明者优先。双一流高校或QSTHEU.S.NewsARWUCWUR世界大学排名最新榜单前100名高校全日制毕业生优先。

9.业绩能力特别突出者,经考察认定,可适当放宽资格条件要求。

鼓励全国范围内有开发区工作经验的干部、高级管理人员参与竞聘;鼓励全国范围内大型国企、上市公司管理层人员参与竞聘;鼓励保护区、姑苏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符合条件的优秀人员参与竞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自20211223日起至20221917:00止。

2.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形式,有意者请登录:http://122.112.167.119:7711/gusu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填写基本信息、社会关系、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主要工作业绩等情况,并上传本人照片、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资格能力证明材料及《诚信承诺书》等附件。应聘人员根据招聘职位的资格条件,限报一个职位。

资料提交不完整的,视为无效报名。附件材料的原件审核时间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报名开始后,根据聘任条件采取人岗相适度评价的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招聘职位名额之比低于3:1,将取消该职位的招聘计划并予以公告。

本次招聘工作后续各环节中,若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综合测评及人岗相适度评价

1.综合测评将从学习能力、语言技能、数字技能、精力水平、自主性、社交性、管理能力、态度、决断力、接纳性、独立性和客观判断等方面对应聘者进行综合素质能力评估。

2.人岗相适度评价将从学历背景、学历层次、专业方向、工作履历、获得奖项及证书、稳定性、政治面貌等维度对应聘者进行评估。

3.初筛成绩将以综合素质测评占30%权重、人岗相适度评价占70%权重计总分,合格线为75分。达到合格线者,按照与招聘职位名额不高于10: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进入考试测评人员名单(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并予以公布。

(四)考试测评

考试测评突出岗位特点,重点测查应聘人员的政治素养、专业素质、业务能力和岗位匹配程度,分为笔试、面试,初定时间为20221月中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不设考试范围,注重考量应聘人员的政治素养、逻辑思维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及管理能力等。

2.面试

面试评估方式以10分钟述职+10分钟结构化面试+10分钟互动环节组成。面试将针对金融创投、文化旅游、城市更新等岗位特点,对应聘人员的宏观政策分析能力、实操能力和应变能力等进行评估。文旅类职位加试英语口语。

3.考试测评将以笔试占40%权重、面试占60%权重计总分,按照与招聘职位名额不高于3: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进入最终面试人员名单(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并予以公布。

(五)最终面试

考试测评成绩不带入最终面试环节,最终面试由保护区、姑苏区组织面试小组进行。最终面试以主题演讲、问答、互动交流为主,经综合评议后,按照与招聘职位名额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进入录用评估人员名单。

(六)薪酬洽谈及录用评估

对进入录用评估环节人员进行薪酬洽谈和上岗可能性评估。评估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薪酬、地域因素、家庭因素、职业发展方向匹配度等方面。

(七)体检及考察

1.根据录用评估结果,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并予以公布。体检参考国家和省有关公务员考录体检标准执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对体检合格人员开展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素养、道德品质、岗位匹配、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个人放弃等空缺出的名额,不进行递补,相应岗位取消招聘计划,并予以公告。

(八)公示

体检和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的或者所反映问题不影响聘任的,办理聘用手续。

(九)办理聘用手续

按照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由相应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四、聘用管理及薪酬待遇

1.区属集团公司总裁、执行总裁,纳入区委管理范围,薪酬按照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有关规定执行,业绩升、薪酬升,业绩降、薪酬降,最高可逾100万元。

2.区属集团公司子公司总裁,纳入区委组织部备案管理范围,薪酬由相应主体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条件成熟情况下,可再按相关政策文件规定,实施超额分配等中长期激励,最高可逾100万元。

五、其他

1.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按照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实防疫措施,符合防疫要求的应聘者方可参加考试。必要时组织方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考试方式进行调整。

2.报名者应如实申报相关信息,在招聘全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的情况,取消相关资格,责任自负。报名者一旦被录用,须按规定时间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3.本招聘简章由保护区、姑苏区国企英才计划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4.报名咨询电话:0512-62859139

5.技术咨询电话:0512-62850129

附件: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苏州市姑苏区国有企业英才计划职位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