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九江 >中国船舶第七0七研究所2022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船舶第七0七研究所2022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0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单位简介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0七研究所成立于1961年,是以导航、操控和海洋环境为主导专业,集科研、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军工研究所,坐落于天津市红桥区,在江西省九江市设有分部,在天津市滨海新区设有塘沽事业部。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断创新发展,七0七所实现了全系列导航操控产品自主创新。从以服务海军为主到海、陆、空、天、警全面发展,从军品研制到产业融合发展,自主研制的惯性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我国多个军兵种及航天工程领域,已成为海军导航与操控装备最大最强的供应商,陆军定位定向装备主要供应商;是军用加固计算机、特种舰船作业任务指挥管理系统的核心配套单位;形成了智能航行、智能制造、污染控制、智慧测量和电子信息五大科技产业。

秉持忠诚、务实、创新、共享理念,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军事需求和国民经济发展需求,七0七所将紧密围绕保军强军主责主业,大力实施科技强所战略,强化科技创新和产业融合自主发展能力,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导航操控技术研究所和军民高端装备的知名供应商。

二、薪酬福利

硕士首年18万以上,博士首年25万以上

研究生年均待遇30万以上,符合条件人员可以申请人才补贴、安家费等,突出贡献者另有专项奖励。

事业编制,八险三金

公积金47%=个人12%+单位12%+单位补充23%

物业职级补贴、采暖职级补贴、用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停车补贴、保密补贴、防暑降温费、节日生日礼券、劳保福利、年度体检、定制工装、员工宿舍、食堂超市、体育健身场馆、带薪年假、弹性高温休假、超长春节假期等。

三、专业需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

导航制导与控制、控制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微电子技术、集成电路设计、元器件可靠性、精密仪器、光学工程、量子物理、海洋学、气象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地球物理、大地测量、测绘工程、水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通信工程、模式识别、智能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机械设计、流体传动与控制、系统工程、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四、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

zzrsbzp@126.com

请注明学历+姓名+专业+学校+工作地点

【联系地点】

所部: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268

分部:江西省九江市前进西路105

【联系人】张老师022-26032896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