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桂林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光电工程学院2021年12月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光电工程学院2021年12月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校简介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是全国四所电子科技大学之一,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广西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广西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著名风景游览胜地广西桂林市,现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20个、本科专业76个。

学校现有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广西平台、广西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广西重点实验室、广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众多平台。此外,还拥有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众创空间,并批为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二、学院简介

光电工程学院是2021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批准成立的创新学院。学院立足信息光电物理国际发展前沿、面向光电信息技术国家重大需求,致力于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和前沿科学技术的研究。目前已经建立光子技术研究中心、太赫兹光子中心、精密光电检测与遥感中心、海洋信息和新能源中心等,紧密围物理、材料、光学工程、生物、化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等交叉领域开展研究。目前已设有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具有光学工程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学院将在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国家杰青项目获得者的带领下,努力建成高水平、国际化、创新研究型学院。

三、招聘专业

学院四个研究中心长期招聘优秀博士及学者来校任职,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研究中心

招聘方向

光子技术研究中心

光学工程、光纤传感、光通信、生物光子学,量子信息

太赫兹光子研究中心

太赫兹、微纳光子学、拓扑光子学、二维材料光子学、表面等离激元、生物光子学、物理光学

精密光电检测与遥感中心

图像检测、传感检测、光学遥感

海洋信息与新能源中心

高分子化学、材料学、光学工程

 

四、引进层次及待遇

(一)专任教师

人才层次

引进条件

引进待遇

领军岗

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及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主要从事与学校事业发展密切相关学科领域研究工作,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项目入选者;国家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主持);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主持);国家级教学名师;其他经学校组织相关专家评估认定的与此类人才相当,在本学科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大成就,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在学术界具有重大影响的知名学者。

1.理工类不低于1300万元,人文社科类不低于350万元;

2.年薪不低于100万元(税前);

3.提供购买学校住房,或提供人才专用住房免费居住并发放购房补贴60万元(税前)。

英才岗

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青年项目入选者;国家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负责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主持);其他经学校组织相关专家评估认定的与此类人才相当,在本学科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业绩,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保持国内先进水平的能力,在学术界具有重要影响的优秀学者。

1.理工类不低于340万元,人文社科类不低于150万元;

2.薪不低于50万元(基础薪酬)+贡献绩效,税前;

3.提供购买学校住房,或享受购房补贴50万元(税前);不购房者,根据学校周转房管理办法,可提供校内周转房租住。

创新岗

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及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务。学术水平较高,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从事前瞻性、创新性研究,已形成较稳定的研究方向,具有一定的学术积累,主持过国家级项目,具备成为本学科学术带头人潜力的优秀人才。

年龄一般在38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学术水平高,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从事前瞻性、创新性研究,已初步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具有丰富的学术积累,具备承担国家级项目的能力,具备成为本学科学术带头人潜力的优秀人才。

1.理工科类不低于80万元;

2.人文社科类不低于70万元;

3.根据学校周转房管理办法,提供校内周转房租住或房租补贴。

启航刚

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具有一定学术水平的优秀人才。

1.理工科类不低于55万元;

2.人文社科不低于50万元;

3.根据学校周转房管理办法,提供校内周转房租住或房租补贴。

学校酌情解决引进人才的配偶随迁、子女入学问题,并提供完善的校内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

1.配偶:人岗适配的原则,结合其本人履职能力、学校岗位空缺等情况,对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配偶安置工作。

2.子女:引进人才子女优先入读桂电幼儿园、小学、中学。

 

(二)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

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理工科类博士可以入站博士后,出站后直接认定副高职称。

类型

待遇

师资博士后

1.入站后,学校评为讲师,出站留校工作直接认定副教授;

2.在站期间年薪不低于30万元/年,享受博士后相关福利。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金老师、龚老师、叶老师

手机:18018960785(金)、18178366986(龚)

简历接收邮箱(请同时给如下邮件发送简历,标注光电工程学院应聘,收到简历后我们会在1周内与你联系):hjin@guet.edu.cn;zhaopin@gue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

网址:http://www.guet.edu.cn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http://file.gwyclass.com/2021/12/20/10000561bfe3a5bf271.jpg

学校人才引进微信公众号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