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博士后招聘  > 研究院所博士后招聘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张甘霖课题组2018年11月招聘博士后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张甘霖课题组2018年11月招聘博士后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1-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所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和良好的科研氛围。自成立以来,围绕我国土壤资源与利用、土壤肥力与调控、土壤环境与健康、土壤生物与安全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先后荣获国家级科技奖励50余项,省部级科技奖励200余项,正逐步发展成为在土壤科学领域研究实力雄厚、分支学科齐全并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的国家级研究中心和高级人才培养基地,为我国乃至世界土壤科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张甘霖课题组长期从事土壤地理与土壤资源研究,在土壤发生与土壤地球化学、土壤系统分类、数字土壤制图、城市土壤、土壤资源评价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和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主持了科技部基础性工作专项、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集成项目及地球关键带重大国际合作项目、FAO亚洲土壤数据库更新项目等。近年来,针对公共安全领域迫切的土壤应用需求,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中科院等支持下,与公安部门合作开展了法庭土壤学方面的研究。为加强课题组在土壤物证溯源方法与技术研发上的力量,现拟招聘博士后1-2名,欢迎优秀博士毕业生加盟。

一、研究方向及招聘条件:

研究方向:土壤物证溯源

合作导师:张甘霖研究员

招聘条件

1、具有土壤学、土壤光谱学,数理统计、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等研究背景,擅长算法设计与系统开发;

2、独立科研能力较强,团队精神较好,有较强的责任心

3、有论文撰写能力,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刊物发表过论文;

4、具有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可全脱产从事博士后工作;

5、符合国家《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中对博士后申请的要求;

二、申请程序

请有意应聘者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简历、参加课题情况、发表论文、专利、获奖、个人自我评价等。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

三、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根据国家和中国科学院的有关规定,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两年,在站期间视同固定人员管理。研究所和课题组将未博士后提供充裕的科学研究经费、有竞争力的薪酬、住房补贴以及相应的福利待遇。

四、联系方式

赵老师025-86881276ygzhao@issas.ac.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邮编:210008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