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专业学科  > 法学  > 法学 >中国民生银行香港分行2023年2月诚聘英才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民生银行香港分行2023年2月诚聘英才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2-0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作为目前民生银行首家及唯一一家海外分行,香港分行自2012330开业至今,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以客为尊、用心服务,经历十年的经营发展,实现了公司银行、金融市场、高端零售三大业务板块高质量发展。截至2022年二季度末,香港分行资产总额已超过2000亿港元,并连续两年荣获《信报》卓越客户服务银行大奖。

值此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之际,香港已经掀开新的发展篇章。背靠祖国、联通世界,将使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更加巩固。香港分行也正借此机遇积极提升产品和服务,打造一流银行品牌,满足客户的切实需求。现诚邀总、分行英才加入香港分行,共同打造更具战斗力的团队,共创美好未来。香港分行将为优秀人才提供成长晋升与发光发热的机会。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执业律师-经理(特殊资产管理部)

岗位职责:

协助处理涉及境内法律的法律纠纷、诉讼案件,包括草拟、审查及修改法律文书,提供诉讼方案建议、参与重组谈判等。

参与及处理不良及问题资产的处置,包括但不限于运用重组、法诉、司法重整(清盘)等方式,达至行方管理目标。

向分行管理人员和各业务、中后台部门提供涉及境内法或两地司法互认范畴的法律建议。

任职要求:

法律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中国律师执业资格,并且具备3年或以上法律工作实务经验(具备资产保全或司法系统工作经验者优先)。

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和法规;熟悉境内法律诉讼、司法重整、资产保全等专业知识。

了解香港银行业相关法例和监管要求者优先。

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较强的计划和实施执行的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

具良好中英文语言(包括普通话会话)及书写能力。

(二)风险管理-经理/高级经理(金融机构业务部)

岗位职责:

总分行风险政策制度落地执行

协助经营主责任人处理金融机构授信及非授信业务调查申报及发起

负责金融机构客户业务存续期的风险管理

负责金融机构客户业务的操作风险管理及合规管理

任职要求:

金融、经济类等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具有金融同业(同业业务)岗位准入资格、公司银行授信业务资格。

熟悉商业银行政策法律法规,熟悉金融机构客户风险管理和同业业务风险管理相关知识,了解银行业务和流程。

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较强的计划与执行能力,良好的文字运用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

良好中英文语言及书写能力

熟悉办公软件使用,包括Excel,Word,PowerPoint

(三)授信审查审批-经理/高级经理(授信审批部)

岗位职责

根据总行及分行的信贷政策及标准处理信贷申请

审阅授信报告及作出合理建议

参与业务风险政策制定,支持产品开发及提供意见

任职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具有6年或以上授信审批工作经验,熟悉投资银行业务者更佳

持有FRMCPACFA等专业资格更佳

熟悉行业形势,了解银行各类产品

具有良好的授信分析能力及评审技巧

良好中英文语言及书写能力

熟悉办公软件使用,包括Excel,Word,PowerPoint

(四)应用系统技术支持-经理(信息科技部)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系统的项目实施及生产支持,包括故障排查、性能调优、解决方案制定及验证、自动化工具开发等工作

在系统集成、用户测试、迭代优化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并协助项目管理工作

与分行中后台部门、总行团队、应用系统厂商紧密协作,协助梳理操作流程、业务需求及技术实施方案

任职要求:

信息科技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具有5年或以上金融行业科技岗位工作经验

具有应用系统及数据库开发经验,掌握PythonJavaSQL等编程技能

熟悉银行业务运作及流程,熟悉资金管理系统及投资产品者更佳

良好中英文语言及书写能力

熟悉办公软件使用,包括Excel,Word,PowerPoint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截止时间为2023331

()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内部应聘者登录“OA门首页人力盒子乐荐前往内部招聘网站申请;

-浏览民生银行官网(http://www.cmbc.com.cn),点击底部民生招聘申请;

-将中英文简历直接投递至我们的招聘邮箱:hkrecruitment@cmbc.com.cn

()对于通过简历筛选人员,后续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通知在线测评时间,请应聘者注意及时查收。

()面试将通过视频或现场方式组织。

()对于最终达成录用意向的非香港永久性居民,民生银行香港分行将为拟录用人员向香港入境处申请签证来港就业。

我们诚邀您加入民生银行香港分行的团队,所有资料将会保密及只作招聘用途。有关我们更多的信息,请浏览民生银行香港分行的网站:http://hk.cmbc.com.cn

联系人:

香港分行人力资源部赖坤娥(Cass)

casslai@cmbc.com.cn

香港分行

20231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career.cmbc.com.cn:8080/index.jsp#/app/notice/8a99e937-8b3d-4f47-b0d3-119d4dd6a0d5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