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无锡 >索尼中国2022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索尼中国2022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2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索尼集团公司(下称:索尼)是一家建立在坚实技术基础上的创意娱乐公司。业务覆盖游戏和网络服务、音乐、影视、电子产品、图像传感器及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索尼的企业宗旨是用创意和科技的力量感动世界。公司在截止到2021331日结束的2020财年,合并销售额达89,994亿日元。

自创立以来,索尼始终坚持以创新科技引领时尚生活,不断创造出令人感动和惊奇的娱乐体验。目前,索尼集团公司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子公司和工厂,集团70%左右的销售来自于日本以外的其他市场,数以亿计的索尼用户遍布世界各地。

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已经与美国、日本一起,跻身索尼全球三大市场之列,中国更成为最受重视的潜力市场之一。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充分利用集团资源优势,在中国强力打造适合本地化发展的集产品企划、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创新性和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

除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以外,索尼影视娱乐公司、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索尼音乐发行公司、索尼音乐旗下以动画为主营业务的企业Aniplex等索尼集团旗下企业亦陆续在中国开展相关业务,致力于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由索尼集团丰富的硬件、软件和内容打造的一个索尼(OneSony的娱乐体验。

植根中国、长远发展是索尼对中国的长久承诺和在华业务拓展的宗旨。在中国发展各项业务的同时,索尼还积极投身教育、文化、体育、艺术、环保等社会公益领域。迄今为止,索尼已向中国的公益事业累计投入超过一亿美元,赢得了各界的好评。秉承以技术贡献社会的发展理念,索尼将继续为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而不懈努力,为促进中国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长久的贡献。

招聘职位:

5G开发测试工程师

Responsibilities:

1.对移动产品(Xperia5G手机)认证测试的本地支持(入网认证和无线认证),主要涉及GSM/LTE/NR的射频和协议相关的认证,基于3GPP38系列规范;支持内容包括环境和设备准备,问题沟通确认,协助修复;

2.基于5G技术应用的创新开发,与Sony其它产品开发团队(如数码相机/音视频产品开发团队)合作,探索5G技术在索尼其他产品上的创新应用,包括原型开发,真实环境下的功能测试及问题修改等。

3.中国大陆地区5G技术接口人,代表Sony去和运营商,行业标准工作组等讨论技术需求,然后协助Sony规划产品在无线通信方面的开发路线。具体工作包含了解运营商终端技术白皮书,运营商新技术要求的商业部署计划,工信部的新标准跟踪(比如NR空口性能要求)。

Requirements:

1.熟悉3GPP规范,尤其是5G相关的标准和演进过程,运营商和终端的技术现状以及发展方向。(经验者优先)

2.熟悉LTE/NR的信令流程,LTE/NR协议,规范等在终端上的实现方式。(经验者优先)

3.熟悉射频相关的知识,熟练的频谱仪和模拟器的使用经验。(经验者优先)

4.良好的沟通能力,文档化能力,合作能力,技术规划能力。(必须)

5.英语口语流利(必须)

城市:无锡

学历要求:本科

并行计算工程师

Responsibilities:

1.负责GPGPU以及DSP高性能软件开发。平台包括但不限于移动平台、云GPU计算资源。应用对象包括但不限于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以及深度学习。

2.负责软件性能的评价,包括测量方法的设计、测量的执行、性能的分析以及优化的技术提案。

3.协助TeamLeader调研并行计算前沿技术发展,通过论文复现、开发演示项目等手段提高团队的并行计算软件开发技术。

Requirements: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者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2.熟练掌握C/C++编程语言。熟练使用Linux下软件开发环境。

3.了解CPU/GPU/DSP硬件架构,掌握OpenCL或者Cuda编程语言,具备GPGPU软件开发以及性能优化的基础知识。

4.了解图像处理算法原理。了解深度学习原理以及网络内部计算过程。

5.英语6级或者日语1级以上。

6.优秀的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力。

城市:上海

学历要求:硕士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Responsibilities:

1.Linux平台的嵌入式设备上进行C/C++的软件开发,主要技术领域是音视频处理和网络应用。

2.为嵌入式设备设计和开发云服务,包括基于Java/Python的后端开发,基于Android/H5的移动端与前端开发。

3.参与产品概念设计,原型设计,与全球其他工程师,项目管理团队密切沟通合作。

Requirements:

1.熟练掌握C/C++语言,理解软件工作的基本原理,理解操作系统的原理,比如使用进程和线程的目的。

2.有一定的软件开发和设计经验,对模块设计,低耦合与设计模式有自己的理解。

3.乐于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对技术问题和底层原理有深厚的兴趣,愿意学习和钻研。

4.良好的沟通能力,文档化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5.英语口语流利

城市:无锡

学历要求:本科

音乐编辑(实习)

Responsibilities:

1.负责音乐专辑描述的撰写,协助进行音乐专辑的本地化,保证发布专辑的质量;

2.协同团队制作音乐歌单,保证内容符合主题与标准,不断提升歌单质量;

3.参与平台内容营销的策划和执行,致力于输出创新方案并完成落地;

4.协助业务负责人扩展与建设渠道,参与音乐厂牌/音乐人的谈判与日常沟通;

Requirements: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音乐院校或音乐、录音相关专业优先,有古典音乐背景优先,每周实习4天以上,至少3个月实习期;

2.具备英语6级或以上英语水平,如有日语N2级别或以上者优先;

3.具备独立思考能力,对音乐行业抱有极高热情与浓烈兴趣,愿意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

4.长期关注互联网音乐平台内容,对音乐有自己的喜好与想法;

5.有良好的音乐鉴赏能力,较强的内容敏感度,善于发现音乐趋势与时事热点,有内容策划、创作经验者优先;

6.善于使用互联网工具,有较强的信息收集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头脑清晰,思维敏捷,细心负责,有团队协作意识;

7.熟练使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城市:北京

学历要求:本科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