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专业学科  > 医学  > 临床医学 >良渚实验室/浙江大学医学中心诚聘求是特聘学者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七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七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0-19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0.19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七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良渚实验室/浙江大学医学中心诚聘求是特聘学者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1-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聚英才兴事业 良渚实验室/浙江大学医学中心诚聘求是特聘学者

 

如果您是生命科学"无人区"的探索者,是"制高点"的抢占者;

如果您是新兴前沿交叉领域的开拓者,抑或手握决胜未来医学的"杀手锏"

没错,我们寻找的就是您!

浙江大学医学中心面向全球,诚邀生命健康领域领军人才加盟,受聘为求是特聘学者。

浙江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在国家公布的"双一流"建设名单中,学校入选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18个学科入选一流建设学科,居全国高校第三。在QS世界大学排名(2022)中,浙江大学位列第45名。

为努力建设一支适应世界一流大学要求的师资队伍,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大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吸引、遴选和造就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科领军人物,提高师资队伍的国际竞争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浙江大学设立求是特聘学者岗。

浙江大学医学中心是浙江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医学学科的重要抓手和促进医工信交叉的载体,将按照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标准,建设成为集国际医学教育、创新性医学工程与生物医药研究以及现代医疗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医学中心。

良渚实验室(系统医学与精准诊治浙江省实验室),依托浙江大学医学中心建设,是首批浙江省实验室,目标是建设成为生命健康产业面向未来的创新桥头堡,形成"人才汇集、学科会聚、资本流动、产业崛起、产品涌现"的新生态。

"重大精神疾病""疑难未诊断疾病""血液与免疫疾病",浙江大学医学中心聚焦的这三大领域,不仅是浙大医学最具优势的领域,也代表医学发展的未来,解决的是"卡脖子"的关键难题,将集中各方资源,以"国之大者"的情怀打造"国之重器"

浙江大学医学中心位于被誉为"中国硅谷"的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上,周边环绕阿里巴巴、之江实验室、达摩院等著名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有全链条支撑医学创新创业的关键/共性研发设施,并努力创制"政产学研用金"协同的全新创新生态系统。

为支持技术创新和引领产业发展,首期规模5亿元的"未来医学创新基金"已经启动,可以从极早期投资颠覆性医学技术的研发。同时,良渚实验室经费可以为研发提供稳定的支持。我们愿意陪你十年磨一剑!

我们求贤若渴,我们珍视人才,真诚期待您的加盟,在这里干事创业、成就事业。浙江大学医学中心将为您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开放包容的科研氛围。

本次招聘主要招收"求是特聘教授岗""求是特聘实验岗"人才。

一、招聘岗位

求是特聘教授岗——

重点招聘方向:从事重大精神疾病、疑难未诊断疾病、血液与免疫疾病的基础、转化与临床研究(包括诊疗技术研发)。

求是特聘实验岗——

重点招聘方向:掌握质谱、冷冻电镜等大型仪器设备关键核心技术,或从事基因编辑/治疗、细胞工程/细胞治疗、疾病模拟与模式动物、数字医学等技术创新。

二、基本条件

1、海外应聘者一般应担任高水平大学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职务,国内应聘者应担任教授或相当职务;

2、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具有扎实学识,胜任本学科核心课程讲授任务;

3、在相关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学术成就,或突出的临床研究与转化成就,或在大型仪器设备研发、关键实验技术开发等方面取得重大成就;

4、在国内外具有较大的学术影响力,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相应的组织、管理能力,带领学术团队推动相关学科的发展;

5、学风严谨,身体健康,全职在浙江大学工作;

6、截至202111,年龄在55周岁以下(即196611后出生)。

三、工作生活条件

1"求是特聘学者"为无固定期限岗位,学校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2、引进的如符合浙江大学高层次引进人才预留专用房的申请条件,可申购相应住房一套;

3、为引进的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科研启动经费;

4、依托浙江大学医学中心建设的良渚实验室及市、区政府提供额外的配套支持。

四、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于121日前将个人简历和三篇代表性论著发送至邮箱:liangzhu@zju.edu.cn。更多信息欢迎邮件或来电垂询。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71-8879052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西路1369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