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专业学科  > 理学  > 系统科学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病原微生物资源库2021年12月招聘1名工作人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病原微生物资源库2021年12月招聘1名工作人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国家病原微生物资源库(以下简称国家平台)是国家卫生健康委主管、科技部财政部批准,依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建的国家科技创新基地,主要承担国家病原微生物资源科技共享平台运行实施。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综合管理岗,1人。

二、岗位职责

(一)负责国家平台日常文秘、公文流转等工作;

(二)承担国家平台会议组织、经费执行等协调工作;

(三)负责国家平台网站日常运行维护;

(四)完成其他临时交办的相关工作任务。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背执业许可记录。

3.与其他单位未发生过民事纠纷,包括经济、合同纠纷及人事、劳动争议等诉讼或仲裁;没有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记录;没有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者名单。

4.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合同关系,亦无事实劳动关系。

(二)岗位条件

1.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项目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公共卫生、病原微生物及相关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招聘形式

(一)自愿报名,通过面试择优录取。

(二)应聘人员通过面试后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三)不解决人事档案和户籍关系,可根据工作完成情况续签劳动合同。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于2022130日前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给联系人,请在邮件标题与附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我单位在对个人简历进行认真筛选后,电话通知面试,届时请参加面试人员携带个人相关证明材料。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投递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曹老师

电话:010-58900339传真:010-58900249

邮箱:caoxd@chinacdc.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

邮政编码:102206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