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专业学科  > 历史学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12月考核招聘博士、副高及以上高层次人才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12月考核招聘博士、副高及以上高层次人才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0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四川电信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12月考核招聘博士、副高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川人发[2006]34号)、《关于进一步规范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的通知》(川人办发[2009]457号)《关于调整省政府序列事业单位新进人员人事管理权限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8]31号)等文件规定,四川电信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面向社会考核招聘部分工作人员补充到直属事业单位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满足学校发展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建设一支优秀的青年教学科研队伍。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地址

主要职能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核定收支、定额补助事业单位

成都市锦江区静康路536号

高等职业教育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56年,是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高职院校,中国西部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邮电通信类高职院校。学校坚持“面向邮电,服务社会;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办学定位,经过持续努力,先后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优秀等级单位、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四川省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改革试点、四川省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改革试点高校、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定向培养士官高校、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定向培养士官高校、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高校、国防教育特色高校、国家高等职业院校育人成效50强单位、国家高等职业院校社会服务贡献50强单位等。

学校现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三环路内,紧邻成都东客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学校设有通信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移动通信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和市场营销等23个专业,其中国家骨干院校重点建设专业5个,四川省级重点建设专业4个,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优秀专业2个。建有“通信工程综合实训平台、移动通信综合实训平台、电子信息综合实训平台、信息技术及应用综合实训平台、财经管理综合实训平台”5个综合实训平台,以及通信工程设计、号百商旅、数字媒体创意与设计等生产性实训基地。建有国家级移动通信虚拟仿真实训中心、VR/AR校企协同创新中心,5G、物联网、光纤通信、建筑智能化工程、通信电源、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经济管理类多专业综合平台、车联网等70余个高端专业实验实训室,校外实习基地128个。

二、岗位需求及相关条件要求

1.需求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年龄

1

电子通信类科研为主型教师/学科带头人

通信与信息系统、信息与通信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等电子通信大类相关专业

 

 

博士研究生(教授职称学历不限)

 

 

1.一般博士35周岁以下(对于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

2.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博士距离法定退休年龄不少于10年。

2

信息技术类科研为主型教师/学科带头人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数据科学与信息技术、智能车联技术、车联网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机技术与应用、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3

物流类科研为主型教师学科

带头人

物流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应用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物流工程与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与供应链方向)、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4

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学科带头人

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专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中国近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或中共党史专业

 

2.待遇:

序号

类别

说明

1

基本工资

享受事业单位教授或副教授职称工资、津贴,购买五险两金。

2

安家费

10-30万,根据人员具体情况“一事一议”,特殊情况可面议。

3

科研启动费

学校提供必要的科研环境,不低于2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

4

住房补贴

学校在有房源的情况下,可提供住房一套;学校无房源的情况下,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住房补贴。

5

其他

可根据科研任务承担情况实行年薪制,具体情况“一事一议”。

三、基本条件

(一)应聘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师德师风,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或正在接受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

7.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8.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公安部《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规定的有过性侵违法犯罪记录者。

9.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四、招聘方式及方法

本次考核招聘可按事业编制内引进,也可编外柔性聘用。按照事业编制内引进方式招聘的人员使用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按照编外柔性聘用方式招聘的人员不占学校事业编制,实行合同制聘用,待遇按照年薪制或者参照校内事业编制人员待遇执行。各岗位具体采用何种招聘方式由学校根据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确定。考评合格上报主管部门审批并产生拟聘人员,人事处按相关程序审核报批、办理聘用手续,成熟一个聘用一个。

五、应聘程序

有意报名者请将“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考核招聘博士、副高及以上高层次人才信息表”(详见附件)及相关支撑材料(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最高学历、学位查验报告,省厅级以上教学/科研成果等)发送至邮箱rs_cyzy@126.com,邮件主题“考核招聘+应聘岗位+姓名+最高学历/职称+高校师资网”,学校对应聘者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通知到学校面谈。

六、考核办法

(一)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包括专业面试和学校综合面试。专业面试一般采用专业试讲加答辩的方式进行。专业面试结束后,择优进入学校综合面试,学校综合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

(二)考核时间

由人事处、拟招聘部门根据各岗位应聘情况,分期、分批择优通知应聘人员到学校参加考核,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以拟招聘部门电话通知为准。参加考核的应聘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相关证书原件、科研成果证明等。

(三)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及学校审批后,报主管部门审批。

七、公示

经主管部门审批后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天。

八、体检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照相关要求参加体检。

(一)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川教[2004]295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教[2007]102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条款的通知》(川教[2010]26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3部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和《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的要求执行。

(二)体检安排

体检由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在指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后按规定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九、综合考察

综合考察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个人诚信、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十、聘用

综合考察合格者,由人事处通知办理相关签约手续。

十一、有关咨询、监督电话与地址

报名咨询电话(主要负责解释报名政策、报考条件及面试等问题):

028-84798692(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028-84785773(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邮箱:rs_cyzy@126.com

监督电话:

028-84780513(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纪检部门监督电话)

028-85130695(四川电信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检部门监督电话)

学校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静康路536号邮编610067

附件: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考核招聘博士、副高及以上高层次人才信息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