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专业学科  > 工学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亚太财经与发展学院)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亚太财经与发展学院)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秉持朱镕基同志亲笔题写的"不做假账"校训,坚持高层次、国际化、应用型的办学理念,培育具有家国情怀、开阔视野和专业深度的高端人才。历经20年发展,逐步形成高端培训与学位教育齐头并进、人才培养与智库建设相辅相成、服务国内与面向国际融合互动的事业格局,积极服务财政中心工作,服务于现代化经济建设。面向未来,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财会领袖的培养摇篮、国家财经政策与企业财务运作的思想库、国内重要的财会信息集散中心以及财会领域重要的国际交流平台,加快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公道正派。

(三)清正廉洁、遵纪守法、团结协作。

(四)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敢于担当。

(五)外省市应聘人员(非应届毕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且在有效期内。应届生、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除外。

二、公开招聘岗位

(一)公共管理培训部计划招聘项目主管1

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111日以后出生)

专业:经济学类、管理学类

其他要求:

1、具备一定项目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

2、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3、有良好的谈判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岗位描述:

1、与培训客户充分沟通,根据对方需求和参训学员学历、职务、背景等情况,拟定培训方案。

2、根据培训方案,进行课程设计和培训日程编排。熟练掌握授课教师的教学特点、研究领域和授课内容,聘请合适的师资,确保授课满意度和培训质量,促进参训学员的专业知识更新和能力素质的提升。同时,通过小组讨论、现场教学、班级活动等多种形式,丰富培训学习体验。

3、根据培训测评表,进行培训项目经验总结。不断积累成功经验和保持班级管理中好的做法,并针对问题和不足,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方案,积极落实。确保提高培训管理水平、课程质量和学员满意度。

(二)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计划招聘党务秘书1

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111日以后出生)

专业:法学类、政治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其他要求:中共党员,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政治素养,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善沟通协作,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岗位描述:

1、起草学院党委文件、工作计划、报告、总结、决议和通知,负责党委宣传。

2、落实党委安排的各种会议、学习活动的组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与会务工作。

3、管理党委文件与资料,负责党内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借阅、保管、归档工作。

4、协助领导及时了解各支部的工作情况,督促落实各级党组织布置的工作任务,做好综合汇总等工作。

5、负责党员、干部资料的统计、上报与管理工作,负责党员管理系统数据库的维护工作。

6、管理党委印鉴,办理党委介绍信,负责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发展党员工作。

7、协助落实党费的收缴与管理工作。

8、完成学院党委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信息部计划招聘前端开发1

学历:本科及以上

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111日以后出生)

专业:计算机类

其他要求:

1、熟悉网站开发流程和工作模式。

2、扎实的前端基础知识:HTML5CSS3JavaScriptES6

3、了解熟悉常见的前端框架、库、工具两个或以上。

4、熟练掌握面向PC端和移动端的响应式页面开发。

5、了解和掌握HTTP协议,能够从实际角度出发提升Web性能。

6、能够发现并处理交互应用设计中存在的缺陷,并具优化能力。

7、善于与人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热爱开发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主观能动性强。

8、具有一定UI美工设计能力、复杂用户界面与交互应用开发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岗位描述:

1、负责学院官网网站群的日常维护。

2、承担网站局部改版及相关的应激处理。

3、参与网站新增板块等二次开发。

4、参与微信等移动应用功能页面设计开发。

5、参与用户信息化应用相关意见和需求的收集、整理。

6、参与学院其它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7、完成学院和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高层次人才引进

教研部计划招聘教研人员2

学历:博士研究生

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111日以后出生)优先

专业: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企业管理、应用经济学

其他要求:应届博士研究生优先

岗位描述:

1、研究生的日常教学和论文辅导工作。

2、从事相关课程与案例的开发工作。

3、从事各专业的理论研究工作,有一定的学术论文发表要求。

4、参与各类课题的申报、研究及短期高端培训工作。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事项说明

(一)招聘目标

公开公正,唯才是举。坚持优胜劣汰,杜绝裙带关系,营造规范有序、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

不拘一格,多元选才。围绕我院应用型、国际化特色,不断开拓思路、拓展渠道,为特色发展遴选特色人才。

科学配置,按需取才。聚焦可持续发展,分析员工结构,对接多平台,科学预判,适时补缺。

人岗相适,量才而用。采用全员聘用制,按需设岗,按岗选人,沿才授职,量才而用。

(二)招聘基本程序

1、公布招聘计划并报名。应聘人员通过邮件、信件、招聘网站、现场招聘会、线上报名等形式提交简历。在岗位未招满前,对应岗位招聘计划在本年度内持续有效。

2、资格审查。按照岗位基本条件和要求对应聘简历进行资格审查。

3、考试测评。考试测评前,所有进入考试测评人员需参加心理测评。高层次人才进行试讲面试。面试小组成员为师资招聘委员会成员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评议并投票,综合评议及投票结果提交至学院党委会,讨论确定拟聘用人员。公开招聘人员进行笔试、面试。笔试满分100分,高于等于60分的应聘者进入面试。面试小组成员为管理人员招聘委员会成员,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评议。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1比例提交建议名单至学院党委会,讨论确定拟聘用人员。

4、背景调查。学院通过政审人事档案对拟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和任职资格等情况进行考察。

5、体检。拟聘用人员按照学院规定进行入职体检。

6、公示。拟聘用人员通过背景调查、体检后,学院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7、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三)纪律要求

1、各级领导干部和有关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有关招聘政策规定,对招聘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必须严肃人事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禁徇私舞弊,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2、应聘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招聘纪律,并提供详细、真实、准确的信息,如发现有违反纪律行为,视情节轻重取消报名资格、笔试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有弄虚作假行为者,一律不得录用。

3、应聘人员必须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应聘所有环节。如发现有违纪、违规、不诚信等行为,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报名方式

具体操作如下:

应聘教研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请发送简历至Emailhr@snai.edu,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高校师资网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蟠龙路200

邮政编码:201702

联系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人事办公室徐老师、韩老师

电话:021-6976800869768000-68039

Emailhr@snai.edu

(五)学院招聘工作监察小组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蟠龙路200

邮政编码:201702

联系人:招聘工作监察小组(薛老师)

电话:021-69768026

Emailxinfang@snai.edu.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