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专业学科  > 工学  > 测绘科学与技术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资源经济与能矿资源研究室2021年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及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资源经济与能矿资源研究室2021年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及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以下简称地理资源所)于19999月经中国科学院批准,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研究所(前身是1940年成立的中国地理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自然资源综合考察委员会(1956年成立)整合而成。

地理资源所的定位是:以解决关系国家全局和制约长远发展的资源环境领域的重大公益性科技问题为着力点,以持续提升研究所自主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主线,建设成为服务、引领和支撑我国区域可持续发展的资源环境研究战略科技力量。

发展目标是:成为在我国陆地表层过程、区域可持续发展、资源环境安全、生态系统及地理信息系统核心科学与技术研究中起引领作用的综合研究机构,成为国家区域发展、资源利用、环境整治和生态文明建设重要的思想库、人才库,成为国际地理科学、资源科学和生态建设领域的著名综合性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资源经济与能矿资源研究室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研究人员2-4名,科研助理1-2名。

一、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研究方向与应聘条件

(一)资源循环利用方向(1-2名)

申请条件和要求:

1.具有地理学、资源环境科学、经济学等相关学科或专业背景,具有金属资源回收利用、固废资源化或农业废弃物资源化研究经历者优先。

2.应届博士研究生或已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3岁。

3.在相关专业领域已发表SCI/SSCI论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1篇及以上,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和阅读能力。

4.要求脱产,工作年限为2-3年。

(二)资源利用与区域发展方向(1-2名)

申请条件和要求:

1.具有地理学、生态学、城市规划、遥感、土地利用等相关学科或专业背景。

2.应届博士研究生或已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岁。

3.在本领域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过研究论文,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交流和表达能力。

4.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学风,具备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要求脱产,工作年限为2-3年。

二、科研助理岗位职责与应聘条件

(一)工作内容

1.科研项目档案管理。

2.科研项目财务管理。

3.协助处理科研事务,材料准备、文件起草、会议组织等。

4.团队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申请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农业、地理相关等专业。

2.有中国科学院ARP系统操作经验者优先。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应用文写作能力。

4.性格开朗,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组织及沟通能力强。

5.可以五年长期聘用。

三、岗位待遇

(一)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待遇

1.申请者一经录取,享受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工资及其它待遇。

2.视工作成绩待遇将有一定上浮,具体面谈。

3.聘期内可申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博士后基金、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

(二)科研助理待遇

1.薪资面议,入职后按工作能力进行调整。

2.试用期三个月,期满后签订劳务派遣劳动合同。

3.一经录用,享受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的相关待遇,以人才派遣形式管理,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交纳五险一金。

4.不解决北京户口。

四、申请程序和提交材料

(一)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申请程序

1.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邮件主题请注明: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应聘-姓名-高校师资网),请随邮件发送申请信、个人简历(含发表论文清单)、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和1-2篇代表性论文全文PDF文件,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2.初选合格者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行初步沟通,并通知本人提供2封专家推荐信。

3.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4.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直到聘满为止。

(二)科研助理申请程序

1.申请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个人简历、证明相关工作能力的扫描件(应聘材料不退还),主题注明科研助理应聘-姓名-高校师资网

2.经过应聘材料筛选,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面试。

3.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直到聘满为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邮件:lizehong@igsnrr.ac.cn

电话:010-64889428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资源经济与能矿资源研究室

邮编:10010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