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专业学科  > 工学  > 船舶与海洋工程 >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11月招聘2名副研究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11月招聘2名副研究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对以下岗位进行招聘,欢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加入天津大学。

招聘岗位:副研究员

招聘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编制类型:合同制

招聘人数:2

起始日期:2021-11-08

截止日期:2021-12-08

薪资待遇:按照天津大学薪酬体系执行

岗位说明:

本岗位为陈念众教授海洋结构物结构完整性及可靠性研究团队人才助手岗位。1、教育教学工作(1)承担学科专业课程讲授任务,积极开展双语教学;(2)积极参加学科领域的教材建设,开展教学改革;(3)指导研究生实习、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等。2、科学研究工作(1)申报和承担省部级及以上科研课题;(2)在学科领域的国内外高水平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3)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专利申请和奖项申报;(4)积极参与国内外重要学术交流和会议。3、团队建设工作(1)协助负责人开展团队管理和国际交流,协助指导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术训练并推进现有科研项目研究;(2)协助负责人制定本团队青年教师及学者培养训练计划,协助对青年教师及学者进行指导;(3)协助负责人制定和实施本团队及实验室建设规划,积极参加实验室的评估及申报工作。

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认真执行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特别突出的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3.在海内外高校或科研院所获得博士学位;4.具有船舶与海洋工程相关专业背景,研究方向为海洋工程结构完整性、海洋工程波浪水动力学和计算流体力学分析等;5.具有在海内外高校或科研院所从事相关领域博士后研究经历者优先,具有良好的双语能力,胜任本学科专业课程双语讲授任务。6.科研能力及成果(1)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能够相对独立地开展研究工作;(2)学术诚信,学术水平较高,发展潜力大;(3)曾作为负责人或主要参加人承担或完成本研究领域的国家/部委课题或国外工业联合项目;(4)作为第一作者在本研究领域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过5篇及以上学术论文。

报名方式:

通过天津大学招聘系统应聘。新用户请先注册,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信息提交成功后,即可进行岗位申请。

信息备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