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政府引才招聘 >山东省潍坊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权属子公司2021年8月招聘1名职业经理人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山东省潍坊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权属子公司2021年8月招聘1名职业经理人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9-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潍坊轨道交通集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潍坊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17月,主要负责房地产开发管理咨询、商业资产管理招商及运营、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咨询等业务,是集团多元化发展的重要业务板块。

经潍坊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授权潍坊市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潍坊轨道交通集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职业经理人)。

二、岗位职责

(一)对公司董事会负责,全面组织实施董事会的有关决议和规定,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定期将实施情况向董事会报告。

(二)根据契约和集团公司相关要求,负责公司日常管理和运营,组织完成契约约定的任务指标。

(三)根据集团公司管理制度和公司发展规划,提出公司内部管理建议方案,制定管理工作流程。

(四)编制公司年度经营计划、财务预算和实施方案,建立健全全面风险管理制度体系并组织实施,定期向董事会汇报经营战略和计划执行情况、资金运用情况和盈亏情况及其他重大事宜。

(五)负责公司的业务渠道开发与拓展工作,根据市场变化,适时调整公司的经营方向,使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六)经公司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公司签署对外合同、协议,审批处理公司各项事务;负责审签日常行政、业务文件,处理公司重大突发事件。

(七)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对职责权限范围内的重大事项进行决策,代表公司参加重大业务、外事或其他重要活动。

(八)承担董事会授权的其他重要事项。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从业,忠实执行董事会决议,自觉维护企业及股东的利益,有良好的职业信誉和诚信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和违法违纪行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行业政策与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国内外市场和行业发展动态及方向。掌握企业所必须的战略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等。

3.具有较强的业务技能。有战略思维和创新思维,具有较强的企业发展规划设计能力、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且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公关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合规经营,遵守法律和公司管理制度,自律守节,以高角度观察市场和公司发展,确定与调整公司发展战略与经营布局。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不存在不宜担任职业经理人的情形。

(二)岗位要求

1.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10年及以上企业、事业单位、党政机关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工作经验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21731为截止日期。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必需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战略思维和创新意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高效的组织和执行能力,以及团队建设能力。

4.具有品牌企业商业管理运营、房地产全过程管理及项目管理五年以上经验并担任核心工作角色且取得相应业绩者优先。

5.应聘成功者不得另行经办相关联企业,且不得占有相关联企业的股份。

四、招聘程序

(一)本次招聘报名、资格审查、履历评价、面试、考察、体检等全过程,由潍坊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潍坊市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实施。

(二)报名。报名人员登录潍坊人才网(www.wfrcsc.com),点开首页“公告”中相关文档下载并填写《潍坊轨道交通集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报告中二维码须可扫描验证)、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职业资格、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近三年工作总结(附件3)等原件照片、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分辨率为160像素×120像素)电子版一并发送到邮箱(wfrlzyzpb@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字样。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并提供能证明符合应聘岗位胜任能力及体现本人履历业绩的相关资料。

报名时间:2021824日—20219316:00,以电子邮件到达报名邮箱时间为准。

(三)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不符合条件人员随时取消应聘资格。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无符合岗位需求条件的应聘人员,可暂停本岗位此次招聘。

(四)履历业绩评价。组织专家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行履历业绩评价。满分为100分。根据履历业绩评价得分由高到低确定进入初面人员,进入初面人数与岗位需求人数的比例为5:1,如达不到5:1,则按照实际符合条件的人员确定。

(五)面试及素质测评

1.初面。结合候选人简历情况,了解候选人简历信息的真实性以及其他基本情况、对候选人的能力方面进行综合衡量,满分为100分。初面成绩合格线为75分,按照合格初面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终面人员。进入终面人数与岗位需求人数的比例为3:1,如达不到3:1,经潍坊轨道交通集团研究后可按照履历业绩评价成绩依次递补人选参加初试,或重新进行招聘。

2.素质测评。对进入终面的候选人进行素质测评,素质测评考察候选人的行为特质、工作偏好等信息。

3.终面。满分为100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成绩的方法确定终面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终面成绩合格线为75分,按照合格终面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以电话、短信或微信等方式通知进入面试人员。

(六)背景调查。根据终面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背景调查的对象。主要是全面、客观、公正地了解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养、作风纪律、职位匹配度、报考信息真实性等情况,如存在弄虚作假或者不适合岗位的情况,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并按照终面成绩依次递补。

(七)体检。对考察合格人员,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费由考生自理。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者,不予聘用,并按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因体检不合格或者合格后放弃,致使招聘岗位出现缺额的,按照终面成绩依次递补。

(八)公示。对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将在潍坊人才网(www.wfrcsc.com)统一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期三年,其中试用期一年。

六、其他

(一)请考生严格遵守潍坊市最新防疫要求,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潍,中风险地区人员原则上暂缓来潍,如确需来潍,须持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证明,并持有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二)参加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2)。到达考点需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消杀工作,提前出示电子健康码和通行行程卡,并全程佩戴口罩。

(三)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仔细阅读本招聘公告及附件,及时了解潍坊人才网(www.wfrcsc.com)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6-7109279初经理

附件1:潍坊轨道交通集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2: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3:近三年工作总结(格式)

潍坊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1824

附件1:潍坊轨道交通集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x

附件3:近三年工作总结(格式).docx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