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政府引才招聘 >四川省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15名企业雇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省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15名企业雇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8-1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辖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雇员15名,本次招聘的人员按《劳动合同法》管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符合招聘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具有能履行招聘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3.符合招聘岗位确定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开除党籍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6.其他经审查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名额

(一)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8名。

(二)邛崃市国盛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招聘5名。

(三)邛崃市国盛商贸有限公司招聘2名。

四、报名、资格审查及开考比例

(一)报名时间

发布公告之日起至8月21日17:00截止。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三)报名程序

应聘人员报名前应认真阅读本公告以及《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辖公司2020年招聘企业雇员条件表》(附件1)等信息。

1.下载表格。应聘人员登录邛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qionglai.gov.cn/)下载《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辖公司2020年招聘企业雇员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招聘企业雇员报名表》)。

2.网络报名。应聘人员准确填写《招聘企业雇员报名表》;应聘人员应提供原件校验要求的相关证明扫描件;应聘人员经检查确认信息无误后发送至应聘公司电子邮箱(详见附件3《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辖公司企业信息》)。

3.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准确填写《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辖公司2020年招聘企业雇员报名表》;应聘人员应提供原件校验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在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到应聘公司进行现场报名(详见附件3《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辖公司企业信息》)。

4.资格初审。资格初审由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应聘人员填报的《招聘企业雇员报名表》资格条件及其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审查。报名时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应该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

5.领取准考证。资格初审通过后,应聘人员由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电话/邮件通知领取准考证。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

(四)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按照公布的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及要求报名。每位应聘人员原则上限报一个公司的一个招聘岗位。重复报名的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其余报考的岗位取消报名资格。报名时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应该真实完整,任何阶段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应聘人员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在公开招聘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告知招聘单位。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五)开考比例

招聘名额与报名人数之比一般不得低于1∶3。达不到上述比例的,经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同意后可放宽至1:2。仍然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调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

五、考试时间、地点及成绩公布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各招聘岗位只考1个笔试科目,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满分100分。总成绩低于60分合格分数线则不予录用。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一)笔试

1.笔试科目。审计专员、审计会计、出纳、融资专员、商贸业务人员岗位笔试科目为《经济金融专业知识测试》;其他类岗位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参加笔试时本人需持《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

4.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在笔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通过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gh_f480d6617e2b)公布,不再单独进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根据相关规定,本次考试均为客观题科目,不受理成绩核查申请。

(二)面试

1.原件校验。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原件校验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或笔试成绩为0的报考者不得进入原件校验),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原件校验。同一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原件校验人数之比达不到上述比例的,经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同意后可放宽至1:2,仍达不到上述比例的,相应调减该招聘岗位的招聘人数,无法调减的,取消该招聘岗位。原件校验合格者,参加面试;原件校验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进入原件校验人员名单、原件校验时间地点与笔试成绩一并公布。

2.原件校验需提交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等)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资格条件的相关证明(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2)1寸免冠近照2张。

(3)报考“要求具有工作经验”岗位的,须出具相关工作单位关于其工作经历及工作年限的证明,以及社保缴纳证明或劳动合同等其他依据材料。

3.原件校验合格者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参加原件校验的,视为自动放弃。原件校验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原件校验而产生的缺额,按考生岗位笔试折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递补只进行1次。

4.面试时间、地点、方式详见《面试通知书》。未按《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影响面试开考,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六、体检

招聘单位依据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按照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排序,如面试成绩再相同,则组织加试)。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通过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gh_f480d6617e2b)公布。

进入体检人员由招聘单位通知并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规定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公招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进入体检人员本人承担。进入体检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结果通知3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招聘单位指定到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为准。

若出现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情况,按照该招聘岗位已参加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

七、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体检合格者,由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聘人员的拟聘资格。因取消拟聘资格或公示后自愿放弃出现的空额,按照该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进行体检及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办理企业雇员手续,签订《劳动合同书》。

(二)相关待遇。薪酬待遇按照各公司薪酬制度执行。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执行。

八、纪律和监督

为保证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维护招考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电话: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028-88773686)。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辖公司2020年招聘企业雇员条件表

2.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辖公司2020年国有公司招聘企业雇员报名表

3.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辖公司企业信息

邛崃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邛崃市国盛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邛崃市国盛商贸有限公司

2020年8月7日

来源:

http://www.qionglai.gov.cn/qlsgzxxw/zkxx/2020-08/07/content_438df21c87234434ad8546a20925c1d8.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