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政府引才招聘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6-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公司简介: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成立于2000年,隶属中国科学院,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作为中国机器人领军企业及国家机器人产业化基地,新松拥有完整的机器人产品线及工业4.0整体解决方案。以创新、开放和共赢的思维引领行业进步,以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客户持续创造价值。新松本部位于沈阳,在上海设有国际总部,在沈阳、上海、杭州、宁波、青岛、天津、无锡建有产业园区。同时,新松积极布局国际市场,在全球设立六大研发机构,在韩国、新加坡、泰国、香港等地设立多家控股子公司,现拥有4000余人的研发创新团队,形成以自主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核心产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全产业价值链。

作为中国机器人产业头雁,新松已创造了百余项行业第一。成功研制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移动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服务机器人五大系列百余种产品,面向智能工厂、智能装备、智能物流、半导体装备、智能交通,形成十大产业方向,致力于打造数字化物联新模式。产品累计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3000余家国际企业提供产业升级服务。

新松紧抓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契机,发挥人工智能技术的赋能效应,以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5G网络等新一代尖端科技推动机器人产业平台化发展,打造集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人才链于一体的生态体系。聚焦核心技术,共享智能时代。

招聘岗位

软件工程师岗位

1.2020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自动化、软件工程、图形图像学或相关专业,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2.熟练掌握C或C#或C++任一门开发语言。

3.或熟悉多线程编程及网络编程理论;或熟练使用SQLServer或Oracle或DB2数据库;或熟悉Player/stage、ROS、Roboticsstudio等机器人开发平台,熟练掌握SLAM、机器学习、路径规划等的常用功能;或熟悉OpenCV等开源代码或基于DirectXSDK的算法,熟练掌握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的常用算法。

4.熟练阅读英文文献。

招聘流程

1、网申地址:

请按以下路径投递简历:登录新松公司网申平台http://siasun.zhiye.com/Campus——选择意向地点及职位——注册账号——按流程填写相关信息(并把扫描图片以附件形式添加)。

扫描图片的项目包括【本科及以上各阶段学习成绩单(含GPA排名)、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

请各位同学在投递简历时选择软件工程师岗位、沈阳站

2、测评:接到测评通知的同学,需在规定时间完成测评内容,我们将及时发出专家组面试的通知;

3、专家组面试:以邮件形式通知面试具体安排进行面试,我们将及时反馈面试结果;

4、签约: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在公司规定时间内签订三方协议。

公司联系人

公司

联系人

邮箱

办公座机

沈阳总部

蔡老师

caishurong@siasun.com

024-31167013

职业发展

导师制:新入职员工均配备岗位导师,有效的帮助新员工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方面问题,帮助新员工提升岗位技能,更快的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进入角色;

培训与员工发展:公司为员工设置系统完整的培训发展计划,使员工的能力和素质不断的提高,实现个人价值的增值和公司发展同步;

互动交流与沟通机制:公司内部营造开放的氛围,通过互动交流分享经验,相互学习、提高,培养长远眼光和胆识,开拓事业发展空间;

成长性薪资和福利:公司实行开放式薪酬,根据能力输出对应极具吸引力的薪资晋升通道;另提供免费班车、定期的福利体检、租房补助、采暖费报销等福利政策(各地区域中心薪资福利不同,以当地政策为准)。

欢迎同学们加盟新松,祝各位同学应聘成功!

来源:

http://jy.sc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zpxxck&subsyscode=zpfw&type=viewZpxx&id=PXp5JL9kifQ5oWgDkF9e7z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