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政府引才招聘 >湖南中核勘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简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南中核勘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简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6-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简介

湖南中核勘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湖南省会长沙,为核工业湖南矿冶局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总公司。“惟楚有才,于斯为盛”——长沙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全方位的区域优势。

湖南中核勘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原核工业功勋铀矿山——国营七一一矿钻探队。公司自成立以来,整合资源、广纳英才,专注于核地勘技术服务、拓展核地浸钻探事业、探索非铀产业新路。足迹遍布新疆、内蒙、云南、江西、广西、湖南等各有关铀矿山,开展了铀矿山补充地质勘探、生产探矿、地浸钻孔施工、承担了国家铀矿山地质储量调查工作、有色金属矿山地质普查等任务。完成了勘探工程总量500万米,提交各类报告4000多件。谱写了一曲曲恢弘铿锵、自信豪迈的发展乐章,为祖国的天然铀开发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是核工业勘探“铁军”。截止2019年公司员工215人,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和专业技术技能人员。

公司现有固体矿产勘查甲级、地质钻(坑)探甲级资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乙级资质;地球物理勘查乙级资质;液体矿产勘查乙级资质,环保工程施工叁级资质。将沿着核工业绿色发展路线,开展地浸钻探、地质勘探;环保工程施工;水污染治理;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机械设备租赁服务;技术推广服务,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生态修复制剂、土壤调理剂、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建筑材料、矿产品的销售;环境保护设施运营等业务。

(二)2020年公司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或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1

资源勘查工程

本科

2

新疆、内蒙、长沙等地

2

水文地质、工程地质

本科

2

新疆、内蒙、长沙等地

3

土木工程

本科

1

新疆、内蒙、长沙等地

4

环保工程

本科

1

新疆、内蒙、长沙等地

5

钻探专业

大专

6

新疆、内蒙、长沙等地

6

安全工程

本科

4

新疆、内蒙、长沙等地

7

项目核算员(会计专业)

本科

2

新疆、内蒙、长沙等地

公司福利:提供免费宿舍,包吃包住;员工五险一金、节假日期福利、员工生日福利、带薪年休假、探亲路费报销、在职员工体检、党员红色教育、多渠道人才晋升体系、全方位培训体系。

(三)公司的发展趋势

展望未来,中核集团千吨级地浸铀矿山建设战鼓已擂响,新征程前途似锦。公司将恪守核工业“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本着“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核工业精神。将继续听从祖国的召唤,突出项目为主,科技引领、人才发展、安全至上的发展战略,全力提升找矿和经营发展、环保施工能力,打造一支装备精良、技能精湛、人员精干的专业技术队伍。朝着开放型、多功能、高效益、强辐射的新型地勘单位迈进。

联系人:郑永平(13875851259)

王莉(13873129769)

邮编:410001

邮箱:hnzhkt_999@163.com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凌霄路18号核工业湖南矿冶局办公楼

热忱欢迎广大有志学子,

投身于核工业的建设,

与公司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

http://jy.sc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zpxxck&subsyscode=zpfw&type=viewZpxx&id=FaGRFFx9E33oUQ9RN6Qkez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