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政府引才招聘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招聘263名人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招聘263名人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6-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简介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企业,是我区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产经营实体,肩负推动广西高速公路、铁路建设任务。集团注册资本300亿元,截至2019年12月底,资产总额3917亿元,净资产1313亿元。全资二级子公司73家,控股二级子公司13家,参股公司6家,员工15400多人。2019年实现经营收入485亿元,利润16亿元,是广西唯一一家拥有投资级国际评级的企业,是广西第二家拥有双AAA主体信用评级的企业。

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集团打造高速公路、铁路建设运营及附属业务、土地开发与经营、商贸物流、产业投资与金融、锰矿开采及深加工、交通信息化等六大主业,加快构建“大交通+大产业+大金融”发展格局,致力于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一流的投资驱动型实体产业集团。

大潮正涌动,风正一帆悬。希望广大青年才俊携手交投集团,共创辉煌伟业,成就光荣梦想。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45周岁及以下(1975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相关职位有特定要求,按该职位的具体要求;

(二)身体健康;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无不良从业记录,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学习能力;

(四)能熟练使用Word、Excel日常办公软件及与业务相关的有关专业软件。

三、招聘人数及报名方式

交投集团下属各单位招聘人数共263人,具体招聘职位及招聘条件请登录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gxjttzjt.com/index.aspx)点击“招贤纳士”模块查看各单位招聘需求。有意应聘者请自行从网站下载填写《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员信息表》、《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名册》,将《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员信息表》、《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名册》及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等一并发送至各单位的招聘邮箱,发送邮件名称统一为“应聘单位+职位+姓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四、招聘说明

(一)应聘者资料通过简历筛选后,对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时间。

(二)薪酬待遇:按各单位薪酬制度执行。

(三)报名要求:每人仅限报一家公司一个岗位。

(四)招聘总负责人及联系方式:何女士,0771-5807800。

五、各单位招聘邮箱、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广西高速公路项目公司、广西宏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邮箱:gxgt_HR@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女士,0771-2115730

(二)广西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邮箱:gxttzhaopin@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黄女士,0771-5714590。

(三)广西南崇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邮箱:NCTLHR@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赵先生,0771-5716096

(四)广西南玉铁路有限公司

招聘邮箱:NYTLzhaopin@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女士,0771-5579286。

(五)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

招聘邮箱:liuzhougaosu@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吴女士,0772-3519032。

(六)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

招聘邮箱:nngsdqrsb@sina.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冼先生,0771-2110046。

(七)百色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

招聘邮箱:baiserenlibu@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唐女士,0776-2819043。

(八)河池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

招聘邮箱:hechigaosu@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先生,0778-2086028。

(九)钦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

招聘邮箱:gxjtqzgs@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吴先生,0777-2560027。

(十)玉林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

招聘邮箱:ylgs0775@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倪女士,0775-3113816。

(十一)梧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

招聘邮箱:wzgs0774@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周女士,0774-2828111。

(十二)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邮箱:wzjt5520259@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邬先生,0771-5776147。

(十三)广西交投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邮箱:gxjmib@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马女士,0771-2391123。

(十四)广西机械工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邮箱:jyy3313781@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女士,0771-3313781。

(十五)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

招聘邮箱:sydq5726569@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骆先生,0771-5726569.

(十六)深圳前海桂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招聘邮箱:GJZLGS@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覃女士,13481025156

附件1: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人力需求计划表.xls

附件2.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员信息表(样表).xls

附件3.广西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第二季度应聘人员名册(样表).xls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5日

来源:

https://job.bjtu.edu.cn/cms/employment/36485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