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新闻媒体招聘 >测绘出版社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二次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测绘出版社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二次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7-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测绘出版事业发展需要,测绘出版社有限公司计划面向2021年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测绘出版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隶属于中国地图出版社有限公司。现主要从事测绘书刊、高等测绘教材、职业技能培训教材与科普图书出版,为推动测绘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普及测绘科学知识、扩大测绘影响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测绘出版社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推动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实现有机统一,立足测绘,面向科技,以策划、编辑、出版专业类图书为主、科普类图书为辅,开发、组织、维护、管理优秀作者资源,整合国内相关专业的出版资源,形成自己的专、精、特、优的出版特色,打造测绘出版社在专业出版和科普出版中的优质品牌。

二、招聘原则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专业、学识、品德、能力、经验、健康、岗位要求匹配度等方面对报考人员进行全面审核。

三、招聘对象

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在校期间为非在职的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经核准后,按应届毕业生对待。近两年内(截至入职前)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留学生。

四、招聘岗位

参见附件

五、报考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热爱自然资源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年满18周岁,大学本科不超过26周岁(19951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19911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611日后出生)。须在202112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如发现不符合以上条件的,直接取消聘用资格。

(五)应聘人员以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报考,且最高学历所对应的专业应与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

(六)具备与招聘岗位相匹配的身体、心理素质。

(七)符合国家有关部门及北京市关于接收非本地生源毕业生的有关规定。京内生源是指入学前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高校毕业生。

(八)留学人员需提供能够认定留学身份和经历的证明材料。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三)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聘用纪律行为的。

(四)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五)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

(六)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七)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学习成绩、相关证书(外语、计算机等)及身份证件扫描件等压缩成文件包,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我社招聘邮箱(rsczp@sinomaps.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届生招聘+姓名+岗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726日。

(二)资格审核

应聘人员报名后,我社招聘工作小组将结合单位实际情况、严格对照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将在我社门户网站(www.sinomaps.com)公告,并及时反馈给相关人员(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情况将另行通知)。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考试总成绩的50%。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1.笔试: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以专业知识为主进行考核,笔答形式为主,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2.面试:每个招聘岗位按照1:5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人数少于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面试人员在我社门户网站(www.sinomaps.com)发布公告后,由我社组织的面试团队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具备的有关知识、基本素质和技能,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以及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方面能力,以结构化面试(单独回答考官提问)为主,满分为100分。

(四)体检与考察

各岗位实行等额考察,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且总成绩排名第一名的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对象名单在我社门户网站(www.sinomaps.com)进行公告。考察对象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应聘或未通过考察的,在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剩余面试人员中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我社将组织考察对象体检,对于体检合格的考察对象,我社将组成考察组,围绕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业水平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五)公示备案

经考察合格后,社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我社在招聘公告发布范围内公示拟聘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我社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接收手续。

七、其他要求及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及材料应确保真实、准确。未认真填报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被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2.请及时查看自然资源部和我社门户网站(www.sinomaps.com),掌握有关笔试、面试及其他相关信息。

测绘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716

附件:

测绘出版社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二次招聘岗位信息表.docx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