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党校(行政学院) >中共宁波市委党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共宁波市委党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1-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招聘单位

1.中共宁波市委党校:宁波市委直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培养党的领导干部的学校,是市委的重要部门,是为宁波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咨询研究的重要智库。下设22个内设机构,其中事业内设机构10个,名称分别是:哲学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教研部、政法教研部、党史党建教研部、公共管理教研部、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文化和统战理论教研部、市情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图书馆。党校现有教职工122人,其中正高级职称11人,副高级职称20人,博士研究生20人。

二、招聘岗位

教师岗位

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要求

招聘专业

其他资格条件

联系人及

联系方式

中共宁波市委党校

教师(一)

1

博士研究生(教学或科研能力突出的,可放宽至硕士研究生)

农业经济学、农村经济学、产业经济、农村发展、农村与区域发展、农业经济管理、乡村经济管理、理论经济学、政治经济学、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政府经济管理(二级学科)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年龄35周岁以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拥有副高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正高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厉老师

0574-89184851

教师(二)

2

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科学技术哲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二级学科)

教师(三)

1

中共党史(含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近现代史、政治学理论、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二级学科)

教师(四)

1

民族学、统一战线学、民族政治与公共行政、中外政治制度(二级学科)

三、待遇单位:

万元人民币(税前)

类别

宁波市安家补助

宁波市购房补贴

学校人才过渡性

住房待遇

年薪

顶尖人才

≤800

 

中共宁波市委党校提供不超过3年人才过渡房使用

参照校内同类人员发放工资

特优人才

100

≤60

领军人才

80

≤40

拔尖人才

50

≤25

高级人才

(含博士)

15

≤20

基础人才

(含硕士)

 

≤8

四、报名通道

1.中共宁波市委党校报名通道二维码:

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uploads/allimg/211103/100P45047-0.png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