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卫生医疗招聘 >浙江省嘉兴市第二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10名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告(三)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省嘉兴市第二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10名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告(三)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8-2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10名,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10名。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学位

备注

1

血液科医师

专技

1

临床医学

本科

学士

已取得规培合格证书

2

麻醉科医师

专技

1

麻醉学

本科

学士

副高及以上职称

3

麻醉科医师

专技

1

麻醉学

本科

学士

中级及以上职称

4

疼痛科医师

专技

1

麻醉学

本科

学士

副高及以上职称

5

肝胆外科医师

专技

1

临床医学

本科

学士

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6

收费员

工勤

4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

学士

 

7

供应室

(消毒员)

工勤

1

专业不限

大专

 

 

合计

10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历届毕业生。

(二)年龄要求

18周岁-35周岁(1984年8月20日至2002年8月20日期间出生),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4年8月20日及以后出生)。

(三)学历要求

取得学历、学位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0日。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考试、体检、考核、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确认

报名方式为邮寄(快递),疫情防控期间,不受理现场报名。

1.邮寄(快递)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以邮寄或快递寄出时间为准)。

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邮寄(快递)至嘉兴市第二医院行政楼1005室组织人事部(浙江省嘉兴市环城北路1518号,邮编:314001)。材料原件可在后续环节审核(材料原件不要邮寄)。所提供材料不全或材料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2.提交报名材料:

(1)《2020年嘉兴市第二医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报名表》一式一份;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等。

3.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各招聘岗位的资格复审、考试时间、地点安排将在医院官网进行公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要求参考教育行政部门专业目录设置,对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名称与专业要求不一致的,由招聘单位根据所学专业方向审核确定。

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因所提供材料及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录用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

(二)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如报名确认人数超过招聘计划人数3倍的岗位,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方式,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报名确认人数为招聘计划人数3倍及以下的岗位,采用直接面试方式,总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如因疫情防控需要,医院需改变考试方式的,将提前在医院网站公告。

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均另行通知。

(三)体检

考试后,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不合格者(低于60分),不列入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

(四)考核

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有无违纪、违法情况的考核,考核结果作为本次是否录用的依据。

(五)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有反映的,由医院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处理意见报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六)录用

拟录用对象经公示无异议后,医院与拟录用对象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就业意向书。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时毕业和未取得招聘岗位规定的学历的,取消录用资格。毕业生录用实行劳动合同制。录用人员按规定实行1年见习期,见习期包括在合同期限内。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拟录用人员在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合同。

四、其他事项

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本次招聘的公告、录用等相关信息在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wsjkw.jiaxing.gov.cn)和嘉兴市第二医院网站(www.jxey.com)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573-82151108、82054866;

监督电话:0573-82057263、82051562。

附:《2020年嘉兴市第二医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报名表

嘉兴市第二医院

2020年8月20日

 

来源:

http://www.jiaxing.gov.cn/art/2020/8/20/art_1597745_54672961.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