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企/事业招聘 >绍兴银行镜湖支行2022年1月招聘10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绍兴银行镜湖支行2022年1月招聘10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1-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绍兴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有梦想、有激情、奋力奔跑的地方法人银行。目前注册资本35.38亿元,员工2400余人,分支机构109家,经营区域覆盖绍兴、嘉兴、舟山、台州、湖州、温州6个地市,并发起设立浙江兰溪越商村镇银行,逐步形成“立足绍兴、覆盖全省、辐射长三角”的业务网络。

绍兴银行镜湖支行是绍兴银行下辖一级支行,成立于2000年9月18日,位于越城区马臻路126号,现有员工100余人,下辖营业部、东浦支行、梅山支行、城西支行、高铁支行、越城灵芝小微综合支行、越城区快阁苑社区支行、共计7家机构。镜湖支行成立以来,各项业务发展良好,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存贷款规模超110亿元,信贷支持企业达800余家。支行注重培养员工综合能力,营造和谐的内部竞争环境。

现因支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我们热忱欢迎各位英才加盟,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岗位

人数

条件

客户经理

5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两年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验;

2、诚实守信、公道正派、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4、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综合柜员

5

1、2021年应届毕业生或者具有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验人员;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专业不限;

3、形象好,亲和力强,勤勉敬业,作风优良,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备注:若应聘人员比例不足1:1,可适当放宽条件,是否进入面试,我行另行通知。

二、福利待遇

本次招聘,一经录用即为绍兴银行员工,除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五险一金、年休假等外,还提供学习培训、午餐或午餐补贴、健康体检等。

薪酬由基本薪酬和绩效考核薪酬组成。绩效考核薪酬根据绍兴银行相关考核办法确定。

三、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请报名人员进入绍兴银行官网——人才招聘——下载填写《绍兴银行应聘登记表》(需填写“应聘岗位”一栏,若不填写,视为无效报名),将登记表及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近年来所获荣誉证明等各类证件电子版本放在一个压缩包内,发送至574344395@qq.com,邮件主题为“2021招聘-姓名-应聘岗位”。

2、初审通过人员,我行将及时通知面试时间,如审核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面试评分设以下六个方面内容,分别是仪容仪表(10分),沟通能力(20分),应变能力(10分),工作阅历(10分),专业能力(30分),组织协调(20分),由评委根据应聘人员的现场表现进行逐项打分。

3、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4、面试、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5、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2月10日24时。

联系人:丁女士 0575-85158950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马臻路126号绍兴银行镜湖支行

附件:绍兴银行应聘登记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