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企/事业招聘 >浙江省苍南县公安局关于2021年3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9名辅警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省苍南县公安局关于2021年3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9名辅警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3-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79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公安事业,具有较强的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纪律观念强。

(二)具有苍南县常住户口或具有温州市户口且常住地在苍南的,18周岁至35周岁以下(19863月至20213月)(有明确岗位要求的除外),身心健康,体貌端正,口齿清楚。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条件,须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士兵学历要求可放宽至高中(中专)。

(四)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具有医疗救护等专业技能的人员、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以及在职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

(五)下列情形不得报考: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其他不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本款所述近亲属范围为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配偶、子女、亲兄弟姐妹,家庭成员包括以上人员外长期一起生活的其他亲属。

二、具体岗位及要求

具体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要求附后。

三、招聘事项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形式

1.报名时间:20213910日、11日(共三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128号苍南县公安局主楼504室;岗位12(特巡警大队辅警)在特巡警大楼报名(灵溪渡龙村)。

3.报名材料:报名表,单寸免冠照片2张,同时需交验以下材料的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各两份: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高中学历无需学信网报告,但是需要提供服兵役证明)、个人征信报告(中国人民银行及四大银行温州分行都可打印)、驾驶证、户口簿、其他相关证书。符合放宽报考条件的人员需携带相关证件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的,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4.注意事项:报名人员需携带纸质报名表《苍南县公安局招录辅警报名表》(详见附件),也可以到现场填写。具体面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招聘程序

1.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后,符合条件的人员采取统一笔试(面试)、体能测试。

2.按照笔试(面试)、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政审人员。

3.政审人员合格后进行录用体检,体检费用由报名者本人承担。

4.体检、政审结束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5.拟录用人员参加岗前培训,并试用两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不胜任岗位或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6.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苍南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薪酬待遇有关文件规定执行,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五、其他事项

1、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苍南县公安局政治处负责解释。

2、、咨询电话:苍南县公安局政治处:0577-5987502368710028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