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企/事业招聘 >台州银行2021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台州银行2021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2-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台州银行创立自1988年的路桥银座金融服务社。2002年,我行成为全国首家以市场化方式组建的城市商业银行(台州市商业银行),2010年更名为台州银行并开始跨区域发展。目前,我行注册资本18亿元,中国平安、招商银行是我行战略合作伙伴。

32年来,我行稳健经营,快速发展,从最初的6名员工、10万元资本金,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10000余名员工、跨区域发展的城市商业银行。截至201912月末,我行共设有舟山、温州、杭州、宁波、金华、湖州、衢州、绍兴、嘉兴、丽水10家分行和274家支行(含127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63家社区支行),并在北京、重庆、深圳、江西赣州以及浙江三门、景宁等地主发起设立了7家村镇银行和105家支行,共有各类分支机构396家。全行(含主发起设立的村镇银行)资产总额2229.6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为1741.5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1515.35亿元,不良贷款率为0.65%

我行发展壮大的历程是支持地方民营经济发展、创业者致富的历程,是小微企业专营银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成长历程。我行先后荣获5届“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获评“最值得百姓信赖”的银行机构、中国最佳中小企业服务、品牌竞争力银行;2019年连续第五年获中国《银行家》杂志评选的“资产规模1000亿元-2000亿元城市商业银行综合竞争力评价第一名”,被评为最佳普惠金融城商行、最佳品牌城市商业银行。被浙江省政府列为省服务业重点企业、服务名牌。获得第二届浙江金融风云榜“民营经济金融服务大奖”。国际权威财经媒体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20“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我行位列全球银行第390位。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职位描述

台行星青年管理培训生项目,目标是培养总行专家型管理人才。通过精心设计,系统化培养,历年所培养的管理培训生,绝大部分已成长为总行各专业领域的中坚力量,成为台州银行持续发展的动力。

项目特色:

1.“总行直管、重点培养,全程配备资深导师,携领职业发展;

2.正式员工福利待遇,并享受管培生专项薪酬保护;

3.培养机制量身打造,获得总分支各级岗位全方位轮岗锻炼,优先推荐总行管理岗位。

任职要求

招聘要求:

1.籍贯要求:不限

2.工作地点:浙江台州

专业要求:

1.大数据方向:数学、统计学类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数据开发、数据库管理、大数据分析运算等相关专业,可放宽至本科。

2.金融科技方向:计算机技术与应用、软件工程、信息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本科)。

3.毕业时间要求: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两年以内。

能力要求:

1.逻辑思维清晰,具有较强的学习领悟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2.在校期间有过校园活动组织经历,获得如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各类奖学金等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

网申-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和体检-综合评估-正式录用

我行将视报名情况不定期安排笔试,以邮件通知为准。

薪酬福利:15-18W/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