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企/事业招聘 >宁波市交通运输局局属事业单位2020年11月公开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宁波市交通运输局局属事业单位2020年11月公开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1-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宁波市交通运输局所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市港航管理中心、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市机场迁建保障发展中心决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宁波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是市交通运输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副局级,主要承担全市普通国省道建设、公路养护、道路客货运输和场站、汽车租赁、公共交通、出租汽车、轨道交通运营、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营运车辆综合性能检测、邮政安全等行业管理的行政辅助工作,承担全市公路建设养护技术审查和指导、公路网运行监测和服务保障、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系统(ETC)发展等工作。

宁波市港航管理中心是市交通运输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副局级,主要承担全市水运工程建设管理、港口岸线和航道管理、港口经营和引航管理、港口设施保安履约、水路运输市场管理、船舶及海上设施和船用产品法定检验等行政辅助工作,承担全市港航行业技术审查和指导,组织实施港口公共基础设施和航道养护等工作,组织实施中国航海日论坛有关活动。

宁波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是市交通运输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正处级,主要承担全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政策和规划研究,组织开展交通运输行业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承担智慧交通、交通大数据发展等信息化技术研究和支撑保障等工作,承担交通运输行业标准化技术工作。

宁波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是市交通运输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正处级,主要承担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养护工程质量管理、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和试验检测行业管理、造价管理的行政辅助工作,承担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理和试验检测行业规范、造价的技术支撑工作。

宁波市机场迁建保障发展中心是市交通运输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正处级,主要承担机场迁建军地协调、拟建新机场征地拆迁、建设管理的行政辅助和技术保障等工作,承担市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的其他日常事务和保障工作。

二、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通过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进行。

三、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及技能要求;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学历和范围及资格条件

详见《宁波市交通运输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及有关要求》(附表)。

五、招聘办法和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时间:20201249:00202012716:00

应聘人员登陆宁波市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bm.nbrc.com.cn/),选择进入宁波市交通运输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在仔细阅读相关公告信息后,按要求输入个人信息,严格按照招聘所设条件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单位一个职位,填报过程中请认真填写报考信息。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

2.资格初审

时间:20201289:002020121016:00

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初审。期间报名系统不再对应聘人员开放。

3.查询并再次报名

时间:202012119:002020121116:00

已报名人员登录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在再次报名之日起1天内完成。

4.缴费确认

时间:202012149:002020121616:00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宁波市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bm.nbrc.com.cn/),进行缴费确认。未按规定时限缴费确认的,视作自动放弃报考(在规定时限内缴费确认完成才算报名成功)。缴费标准:50/.人(浙价费[2018]21号)。

报考同一岗位缴费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拟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5.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下载打印具体时间将在宁波市交通运输网站、宁波人才网另行公告,请予关注。已报名初审通过并缴费成功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宁波市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请保留至考试结束)。

(二)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其中,报考宁波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的,采取专业技能测试+面试的办法进行,报考其他单位的,采取综合笔试+面试的办法进行。笔试(专业技能测试)、面试均委托具有考试命题资质的独立第三方机构命题。

1.笔试和专业技能测试

笔试的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报考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的,专业技能测试的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和岗位相关专业知识。笔试和专业技能测试卷面总分均为100分,不足60分者为考试不合格,予以淘汰。笔试、专业技能测试的时间、地点和具体考试事项详见准考证,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面试对象从笔试或专业技能测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综合笔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综合笔试(专业技能测试)结束15个工作日后在宁波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公布。

2.资格复审

招聘单位将在面试前对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凭就业协议或推荐表或学生证、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凭国外学籍证明]、劳动(聘用)合同、养老保险缴费凭据、笔试准考证和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等相关证件(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招聘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通过资格复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作放弃。资格复审未通过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不得参加面试。由此产生的面试空缺名额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考生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3.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总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为面试不合格,予以淘汰。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由此产生的面试空缺名额不递补。

4.成绩

考试总成绩为笔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的40%和面试成绩的60%之和。在考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总成绩和笔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都相同的,增加考试课目。应聘人员可在面试结束3个工作日后登陆宁波市交通运输局网站查询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对象名单。

(三)体检与考察

参加体检人员在接到通知后,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淘汰。

体检结束后,招聘单位将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予以淘汰。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取笔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高者。

(四)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经招聘单位集体研究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宁波市交通运输局审核后,在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宁波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时仍将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拟聘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本次公开招聘咨询电话:

宁波市交通运输局联系人:应老师,电话:0574-89189042

宁波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联系人:何老师,电话:0574-87925681

宁波市港航管理中心联系人:潘老师,电话:0574-89382538

宁波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联系人:郭老师,电话:0574-89186049

宁波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联系人:蒋老师;电话:0574-87935479

宁波市机场迁建保障发展中心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574-89187593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