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企/事业招聘 >广发证券2021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发证券2021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0-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公司简介

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分别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0776.SZ,1776.HK)。公司是定位于专注中国优质企业及富裕人群,拥有行业领先创新能力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

公司控股广发期货、广发信德、广发乾和、广发资管、广发控股(香港)、广发融资租赁、广发合信及广发基金,投资参股易方达基金(并列第一大股东),形成了金融集团化架构,服务客户能力持续提升。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共设立证券营业部283个,已实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全覆盖。

公司各项主要业务均衡发展,主要经营指标位连续多年居行业前列。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合并报表总资产3,943.9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912.34亿元,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28.1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39亿元。多项主要经营指标从1994年起连续多年位居十大券商行列,资本实力及盈利能力在国内证券行业持续领先,总市值居国内上市证券公司前列。2015至2019年,公司连续五年稳居“胡润品牌榜”中国券商前列。

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针对2021年毕业的国内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卖方研究类岗位可面向2021及2022年毕业生),及2021年1月至2021年7月期间毕业的国外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领域包括金融、经济、金融工程、财会、法律、管理、信息技术、数理统计、理工等相关专业。

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实习方向

专业要求

实习地点

申请职位

投行业务类

股权融资方向、债券融资方向、兼并收购方向、战略投行方向、资产证券化方向、资本化方向、股权发行方向、债券发行方向、业务策划方向、项目管理方向

财务、会计、金融、投资、法律、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合肥、成都、重庆、厦门、郑州等

马上申请

投资研究类

宏观对冲策略研究方向、跨境投资研究方向、类固收研究方向、信用研究方向、行业研究方向、量化研究方向

经济、金融、货币银行、会计、统计、数学、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广州、上海

马上申请

机构销售类

债券销售方向、研报销售方向、资本市场销售方向

金融、经济、财务、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

广州、北京、深圳

马上申请

财富管理类

交易方向、策略研究方向、投资助理方向

经济、金融、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广州

马上申请

财会类

核算方向、流动性管理方向、融资方向

会计、财务、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广州

马上申请

合规风控类

信用风险方向、市场风险方向、操作风险方向、法务方向、合规审核方向、反洗钱方向

经济、金融、数学、统计、财务、法学等相关专业

广州

马上申请

证券金融类

业务审核方向、营销策划方向、业务运营方向、客户服务方向

财会、金融、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广州、上海

马上申请

综合管理类

党务纪检方向、培训管理方向、战略管理方向

管理、金融、经济、财务等相关专业

广州

马上申请

金融科技-开发类

前端方向、后端方向、移动端方向、大数据方向、测试开发方向

计算机相关专业

广州、深圳、上海

马上申请

金融科技-运维类

运维开发方向、交易清算方向

计算机相关专业

广州

马上申请

金融科技-产品类

互联网方向、财务系统方向、投行系统方向

计算机、应用数学、数据分析、软件工程、数据治理、大数据等相关专业

广州、深圳

马上申请

金融科技-UI/UE类

交互设计方向、用户研究方向

计算机、数学、统计、人工智能、工业设计、人机交互、视觉传达、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广州

马上申请

金融科技-平台运营类

电商平台建设方向、内容运营方向、业务运营方向

计算机、金融、经济、中文、设计等相关专业

广州

马上申请

博士后研究类

金融科技方向、财富管理方向、投资银行方向、合规风控方向、战略转型方向

金融、经济、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广州

马上申请

业务助理类

合同管理方向、品牌管理与营销支持方向

市场营销、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

广州

马上申请

分支机构投资顾问类

投资顾问方向

金融、经济、管理、财务、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全国各分公司

马上申请

分支机构机构业务类

机构业务方向

金融、经济、管理、财务、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深圳、上海、福州、厦门、慈溪、佛山、南宁、大连、肇庆、茂名、郑州、咸阳、济南、东营、重庆、拉萨

马上申请

分支机构财务类

财会方向

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武汉、珠海、海口、西安、普宁、汕尾、东莞

马上申请

分支机构合规管理类

合规管理方向

法律等相关专业

北京、阳江、汕头、普宁

马上申请

分支机构综合管理类

综合管理方向

金融、经济、会计、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广州、深圳、武汉、潮州、普宁、汕尾

马上申请

分支机构系统运维类

系统运维方向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武汉、成都、珠海、锦州、西安、吉林

马上申请

招聘流程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campus.51job.com/gf/images/process.png

管理培训生项目介绍

管理培训生项目启动于2017年,公司目前已成功开展了三届管培生的招收和培养。该项目是以培养公司未来核心人才为目标,由系统培训、工作轮岗、项目训练和导师辅导等多环节组成,培养周期为三年。在三年的培养期内,我们将安排管理培训生到业务密切相关的三个部门进行轮岗学习,三位部门负责人将同时作为管理培训生的导师对其进行深入辅导,期满后可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和个人专长安排岗位,通过晋升发展通道实现个人成长。

管理培训生的培养是基于业务条线的,涉及到的业务线包括:投行业务、投资业务、卖方研究业务、机构销售业务、财富管理业务等。

公司今年的管培生招聘将从2021年校园招聘实习生中选拔,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将有机会加入公司,成为公司第四届管理培训生。

参与管理培训生项目,您将获得:

交叉领域学习机会和复合型工作实践,拓展职业发展空间

直接参与并负责重要工作项目,在前沿实操中快速实现全面提升

导师集业务专家和管理专家于一身,为你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系统化的培训提升机会,全面覆盖职业发展初期各阶段成长所需

定期和公司高管进行交流,洞悉国内一流券商战略走势

和国际投行接轨的薪酬福利体系,享受有竞争力的员工待遇

简历投递方式

请在20201030日前登陆广发证券官网人才招聘页面校园招聘栏目进行简历投递。

(网址:http://job.gf.com.cn/recruitment/campus

投递注意事项:

建议使用Chrome或新版本的IE浏览器进行简历投递,简历投递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95575或发邮件至gfhr@gf.com.cn进行咨询,此邮件仅作为咨询途径,不接受简历投递。

关注微信:

欢迎关注广发证券招聘微信公众号“广发人才”(微信号:gfzqhr)实时了解招聘岗位、宣讲会信息及最新招聘动态。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gf/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