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企/事业招聘 >温州市鹿城区属国有企业2020年8月社会化选调4名领导岗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温州市鹿城区属国有企业2020年8月社会化选调4名领导岗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8-2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引进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国有企业领导干部队伍,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调部分区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及数量

(一)区国资经营集团副职领导1名。

(二)区工业发展集团副职领导1名。

(三)区城市发展集团副职领导1名。

(四)区文旅传媒集团副职领导1名。

二、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较强的市场意识和创新意识,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3.具有正确的业绩观,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勤奋敬业,真抓实干,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任职资格

区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197491日以后出生),大学以上学历,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现任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职务,或任正股级职务1年以上。

2.现任县(市、区)属以上国有企业副职以上领导职务,或任中层正职职务1年以上。

3.其他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任职时间截至202091日。除符合有关规定条件之外,还需要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专业思维、专业能力。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选拔:

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

2.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3.对曾任职单位重大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或重大损失负有个人责任或直接领导责任的;

4.有违反职业道德、行业操守、社会公德或者工作严重失职,造成重大损失或恶劣影响的;

5.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人员,上一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基本称职及以下等次的;

6.其他不适宜担任拟任职务的情形。

三、选聘办法和程序

(一)网上报名

采取网上统一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职位。符合条件且有报名意愿的人员请登录鹿城公务网(http://www.lucheng.gov.cn)下载《鹿城区属国有企业选调区属集团公司副职领导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准确、规范、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后,将以下报名材料按顺序排列发送至lugzb2020@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报名职位+姓名+手机号码,邮件发送后请电话确认。报名材料包括:

1.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及扫描件(扫描件为PDF格式,下同);

2.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材料扫描件;

3.工作经历、职位证明材料(任职文件、聘用合同等)扫描件;

4.工作业绩评价材料(获奖证书、研究成果等)扫描件;

5.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自我评价材料(Word格式,不少于1500字)。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9118:00截止,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职位招聘名额之比一般不得低于3:1。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人选,取消聘用资格。

(三)履历业绩评价

根据职位要求,对报名人员学历学位、资格证书、任职履历、工作业绩以及受表彰奖励情况等进行履历业绩评价。根据履历业绩评价得分,筛选确定参加面谈面试人选。

(四)面谈面试

采取适当方式,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素质、个性特征和岗位匹配度等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具体面谈面试方式另行通知。

(五)组织考察

根据面谈面试成绩,择优确定考察对象人选。组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深入考察,审核人选人事档案,全面了解人选政治素质、专业能力、任职经历、工作实绩、职业操守和廉洁从业情况。

(六)体检

根据深入考察情况,综合分析提出拟聘用人选,组织人选进行体检。

(七)研究任职

按照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权限,提交会议研究,并进行任前公示。公示反映有问题,经调查核实影响任职的,取消任职资格。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按程序办理聘任手续。

四、聘任及待遇

(一)聘任管理

区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选需将人事、工资等关系转入任职企业。聘任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职位的,正式聘任;不胜任的予以解聘。聘任后,纳入区委管理,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三年。任期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可以连任。

(二)薪酬待遇

区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薪酬执行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原则上按区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年薪确定。聘任人员符合温州市或鹿城区人才引进政策的,可按规定享受各项待遇。

五、其他事项

1.报考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资格。

2.根据报名情况,可调整、取消个别职位的选聘工作。

咨询电话:0577-88359696监督电话:0577-88358230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附件1.鹿城区公开选调区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要求表.docx

2.鹿城区属国有企业选调区属集团公司领导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来源:

http://www.lucheng.gov.cn/art/2020/8/24/art_1506150_54986173.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