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企/事业招聘 >浙江省常山县精正土地勘测有限公司2019年12月招聘5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省常山县精正土地勘测有限公司2019年12月招聘5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2-0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经主管部门同意,常山县精正土地勘测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国企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计划

本次共招考国企身份工作人员5名(具体招考单位、岗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身体素质,组织纪律观念强,思想政治素质好,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志愿从事所招聘的工作岗位,无违法违纪行为和其他不良记录。

2.家庭政治历史清白,群众反映较好,本人及其家庭主要成员无参加非法邪教组织行为。

3.具有衢州市户籍(以2019125的户口所在地为准,户口性质不限),40周岁以下(1978125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1988125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遗传性、传染性疾病,能适应所报考岗位的工作需要。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招考的办,择优聘用。

具体程序安排:

1.发布信息。2019125起通过常山县政府网站(http://www.zjcs.gov.cn/index.html)和“常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招考信息。

2.组织报名

报名时间:201912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常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楼会议室(常山县天马街道白马路161号)。

报名需带材料:《2019年常山县精正土地勘测有限公司招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毕业证书、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一寸免冠近照2张。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报,代报者除携带上述相关证件等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书并出示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笔试

在资格审查合格后,招聘计划与报名人数比例不足13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专业知识测试,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4.面试

笔试后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5.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报考人员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折合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总成绩高的排位在前,再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6.公示、录用。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择优确定的拟聘用对象,在常山县政府网和“常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公示7天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薪酬待遇

招聘人员待遇按照常山县精正土地勘测有限公司国企人员统一标准执行,并按《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所聘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现行有关政策执行,享受国家劳动保障有关政策。

五、其他事项

1.招考过程相关信息(领取准考证通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体检人员名单、考察对象名单、拟录用人员公示等)一般在常山县政府网和“常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报考者及时关注网站通知(公告)信息。

2.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录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或以录取资格作交易的,给予取消报考(录用)资格的处理。

3.本次公开招考工作咨询电话:0570-5666309(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00)。

4.未尽事宜,由常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19年常山县精正土地勘测有限公司招考工作人员计划表.docx

附件22019年常山县精正土地勘测有限公司招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常山县精正土地勘测有限公司

2019125

来源:

http://www.zjcs.gov.cn/art/2019/12/5/art_1256577_40761538.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