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企/事业招聘 >宁波银行金华分行2020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宁波银行金华分行2020校园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0-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单位简介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410日,2007719日成为国内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

宁波银行除了在宁波地区经营之外,已在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北京、无锡、金华、绍兴、台州、嘉兴、丽水、湖州设立14家分行,营业网点355家。201311月,宁波银行发起设立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55月,宁波银行全资子公司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成立22年以来,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宁波银行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资本净额超1100亿元,总资产超12000亿元,员工人数超1.5万人的区域性股份制上市银行,跻身全球前200家银行之列。

宁波银行金华分行作为第9家一级分行,成立于2013912日,依托九大利润中心,业务取得长足发展。分行下设四家支行,婺城支行、义乌支行、武义支行、兰溪支行,第五家支行永康支行正在筹建中。

二、招聘岗位

1、分行培训生: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经历运营、业务部门轮岗学习后,双向选择定岗。

2、零售公司营销类业务经理:旨在培养优秀的零售公司营销人才,负责实现零售公司资产、负债、中间类业务的提升,建设零售客户群。

3、个人银行营销类信贷经理:旨在培养优秀的个人银行营销类人才,积极推广我行个人资产、负债、信用卡、财富管理等业务。

4、综合柜员:主要从事运营相关岗位工作,面向我行客户提供优质的柜面服务,如各类会计结算业务、账户开立和维护业务等。

5、运营培训生:通过校园招聘选拔的优秀毕业生,旨在培养优秀的运营管理人才,是运营条线干部的储备。

6、科技定向生

三、应聘要求

1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认同我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发展。

3、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四、应聘方式

官网报名:打开官网(http://zhaopin.nbcb.cn),点击校园招聘,招聘机构选择金华分行,选择心仪岗位进入我要应聘,注册并填写简历,完成简历投递

联系人:唐经理0579-89169770

公司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1028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及简历初选后安排面试。

2、请应聘者准确、完整、诚实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宁波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3、招聘过程中,宁波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来源:

http://www.job.s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scfwzpxx&subsyscode=zpfw&type=viewZpxx&id=Uh1A93s9DUydUTDiWWCXfE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