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企/事业招聘 >浙江省金华市金义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夏季招聘35名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省金华市金义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夏季招聘35名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8-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金华市金义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为金华市属国有企业,注册资金7.07亿元,总资产20.6亿元,下属企业3家:金华市金义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金华市金义综保区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金华市综保公共仓储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主要负责1.79平方公里金义综合保税区的建设开发运营,现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5名,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综保公司2019年夏季人才招聘简章》。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国范围内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

(二)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备胜任应聘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应聘:

1.有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的;

2.刑满释放的或在刑事处罚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因违法违纪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辞退(解除聘用合同)、开除的;

5.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与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凡符合条件者,可携《应聘申请表》(附件2)和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现场报名,也可网上报名并于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签字确认,报名成功与否以现场确认为准。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

(1)公司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时间:2019年8月6日-8月12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公司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2日下午17:30;

网络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3日17:30。

2.报名地址:

(1)公司现场报名及网络报名现场确认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孝顺镇正涵南街1128号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办公大厅;

(2)网络报名邮箱:hr@jhjyftz.com,报名表和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将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改为:“姓名+报名岗位”;

咨询电话:0579-82982833。3.应聘人员须详实填写《应聘申请表》,并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登录学信网-学历查询-本人查询-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无帐号的注册后查询)原件及复印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未拿到毕业证书者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如录用的,须在入职前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能体现业务成果、业务水平的材料,各类获奖或荣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相关工作单位的社保缴费记录或体现工作经历的材料;

(5)近期一寸免冠彩色近照1张。

报名资料除原件外不退回。

(二)资格审查

公司对报名人员的学历、专业、经历、资历等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公司将以电话方式告知。

各岗位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酌情核减或取消相应岗位的招聘计划。招聘计划取消的,报考该岗位人员可自公布取消计划之日(含)起2个工作日内按资格条件要求转报其他相关岗位,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改报名。

(三)考试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公司将通知其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

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测评应聘者的语言理解、逻辑思维、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等综合能力,满分100分。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专业知识、业务能力、逻辑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语言表达、临场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列为体检、考察对象。

(3)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四)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和招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计算总成绩时保留两位小数,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按1:1.5的比例(有小数的四舍五入)依次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体检由公司统一安排,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

(五)考察

体检结束后,在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确定考察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考察内容包括无犯罪记录查询、计划生育、学历真伪查验、工作经历真伪查验等,部分考察内容应聘人员应根据公司要求作出相应承诺。

(六)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在金义都市新区政府网、义乌市国资办政务公开专栏、金华人才网网上公示7天。

(七)录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办理录用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录用资格。

应聘人员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或放弃录用资格的,均在相应岗位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向下递补考察、录用。

四、薪酬福利

应聘人员录用后,薪酬福利按照公司相关制度发放。公司按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个人应缴纳部分在工资中扣除。

五、其他事项

(一)凡与用工企业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人事、财务、监督检查等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参与招聘的工作人员,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录工作公正的,应当主动申请回避。

(二)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工作经历计算时间统一截止到公告发布之日。

(三)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并签署应聘信用承诺书。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四)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确认、考试、体检和提交资料的,视作放弃。

(五)本次招聘过程中的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及录用等各环节情况指定在金义都市新区政府网、义乌市国资办政务公开专栏发布,请应聘者及时登录查询。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金华市金义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

1.综保公司2019年夏季人才招聘简章

2.应聘申请表

金华市金义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7月30日

附件下载:综保公司2019年夏季人才招聘简章(终稿)(2).xls

附件下载:应聘申请表.doc

来源:

http://www.yw.gov.cn/11330782002609848G/bmxxgk/11330782666184483L/21/201907/t20190730_4088682_2.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