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科研院所招聘 >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衢州)2019年7月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衢州)2019年7月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8-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是衢州发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一号院”。研究院贴紧中心、靠紧杭州、拉紧阿里,坚持以产业数字化、推广应用、平台建设“三为主”,致力打造浙江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重大创新平台、数字经济人才高度集聚的重要基地。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我院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5名专职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人力资源部专职工作人员2名、战略咨询部专职工作人员1-2名、事业发展部专职工作人员1名,具体招聘计划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甘于奉献,作风正派,身体健康;

2、年龄一般为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具备履行职责所需的业务知识和协调能力;

4、其他岗位所要求的技术和能力(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1、报名

有意应聘者,请将《专职人员应聘登记表》(附件2)、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专业工作经历及业绩证明等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等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招聘邮箱sdedi2018@126.com,并邮寄至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衢州学院图书馆六楼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人力资源部收(邮编324000),收件人:胡老师,联系方式18057082933(信封请写明“应聘人力资源部”或“应聘战略咨询部”或“应聘事业发展部”),报名截止到2019年8月9日17:00。

2、资格审查

研究院将根据公布的应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审查的对象将收到面试通知。

3、面试

根据职位要求组织测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测试考官由相关职能部门、专家等有关人员组成。

4、体检

对拟录用人员,须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5、考察

研究院将主要组织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

6、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考核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研究院公示栏、“衢州人才网”等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经上级主管部门核准备案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公示如有异议,将根据核查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四、薪酬待遇

按照《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聘用专职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薪酬制度执行,具体年薪15万元左右(由月基本工资、年底绩效和津补贴三部分构成)。津补贴包括餐费补贴、通讯补贴、节假日福利等,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胡老师电话:0570-8886889

邮箱:sdedi2018@126.com

本公告由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负责解释。

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

2019年7月9日

附件1

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计划表

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

招聘对象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或从业要求

其它资格条件

人力资源部

专职工作人员

1.拟定、监督、落实各项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协助做好人才引进与团队建设工作;2.做好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3.负责建立员工成长与发展体系,实施培训开发与企业文化等工作;4.负责建立完善的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体系;5.维护和谐的员工关系,做好用工风险的规避和纠纷处理;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或具备3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从业经验

1.开朗、外向,沟通协调能力强,理解和分析能力强,专业能力强;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诚实守信、认真负责、良好的服务意识;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中共党员优先。

战略咨询部

专职工作人员

1.负责制订研究院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2.开展数字经济发展相关课题研究,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发布衢州年度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3.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提升研究院提高核心竞争力;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法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学等学科门类所属专业

1.具有敬业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组织、策划、沟通、协调能力;2、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和口头表达能力,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研究能力,开拓创新意识强,能适应高强度的调研和报告撰写工作;4、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事业发展部

专职工作人员

1.推进团队项目建设,协助中心(团队)申报省部级及以上工程中心、重点实验室、创新中心;2.协助团队申报知识产权、发明专利;3.协助团队项目产业化;4.定期联络对接国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企业,挖掘合作潜力;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法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学等学科门类所属专业

1.具有敬业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组织、策划、沟通、协调能力;2、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和项目申报能力,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研究能力,开拓创新意识强,能适应高强度的项目报告撰写工作;4、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附件2

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专职人员应聘登记表

来源:

http://rsj.qz.gov.cn/art/2019/7/9/art_1532395_35429571.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