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科研院所招聘 >浙江省绍兴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2019年6月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省绍兴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2019年6月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6-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我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http://sx.sxrc.com.cn:6020/image?uuid=ab9c44baeeef4dc6a391e7d2a76d304c

二、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绍兴市政府编外用工有关标准执行。录用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交纳社会保险。不安排上下班接送和住宿。

三、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岗位要求,公开招聘,择优录取。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624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者携带《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驾驶证以及其他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应聘材料复印件不退还。

3.报名地址:院二楼办公室。

4.咨询电话:0575-8910136689101360

5.招聘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的3倍,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二)资格审核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供的各种资料、信息均需真实有效,否则将取消报名、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笔试和面试

招聘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计算总成绩时,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资格审查合格者将在报名现场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201973上午9:00-10:00,地点为院二楼大会议室,迟到30分钟以上视为弃权。面试10:10开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应聘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和面试。

(四)体检

根据笔试及面试成绩综合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入围人员,并进行通知。未进入体检环节者不另行通知。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排名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在绍兴人才网http://sx.sxrc.com.cn:6020/sxrcw/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

根据考核结果,拟录用人员将电话通知,未录用者不通知。拟录用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按程序报批同意后,办理编外人员聘用手续,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应届毕业生先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待毕业拿到毕业证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若查明有违法犯罪记录者不予录用。

绍兴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201963

3.2、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来源:

http://sx.sxrc.com.cn:6020/sxrcw/webPage/page/informationDetail.html?id=6a84b663-0134-48c9-b3bf-63db704af2b3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