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科研院所招聘 >中国水稻研究所2019年1月公开招聘14名人员公告(2019年第一批)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水稻研究所2019年1月公开招聘14名人员公告(2019年第一批)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1-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中国水稻研究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中国水稻研究所是农业部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厅局级,位于杭州。主要承担水稻遗传育种、稻作技术与发展、稻米质量安全检测、生物技术和水稻科技信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需求计划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14个岗位各1人。具体见招聘计划表(详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范围不限,凡符合岗位报名条件者均可应聘。

(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5.能在2019年8月底前报到;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对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时限要求为2019年8月底前。

对专业条件的要求,将结合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和本单位、岗位用人实际予以综合认定。

对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的要求,主要根据我所采用的考察标准认定。本次招聘将参考公务员录用考察的办法进行。

对身体条件的要求,主要根据我所采用的体检标准,委托指定的体检机构认定。本次招聘将采用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四)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事业编制内用人,实行聘用制管理。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本次招聘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228日下午1600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请在报名时间内,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岗位+姓名+高校师资网”)到专用邮箱cnrrirsc@163.com进行报名,附报名表(详见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加盖教务处或学生工作处章的在校成绩单扫描件,聘用(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扫描件等证明材料)。

2.资格初审。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我所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子邮件向应聘人员反馈审核结果

公共实验平台和基本建设管理等2个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应不少于3人,否则取消招聘计划。其他岗位将按符合条件的实际人数组织考试(面试),单一岗位符合条件报名人数超过5人的,将根据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招聘岗位优先考虑条件、研究方向与招聘岗位的契合度、在SCI收录的学术刊物上发表文章影响因子等因素,按不超过1:5的比例择优确定邀请参加考试人员。

(二)考试

公共实验平台和基本建设管理岗位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40%和60%计入总成绩。其他岗位采用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1.笔试。笔试时间初定于2019年3月中旬在我所举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综合能力和专业基础知识测试,考试时间为2小时。

笔试结果拟在考试当天公布,并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安排随笔试结果当天一并公布。

应聘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还需携带在校成绩单(加盖教务处或学生工作处章)、学校推荐表和学校就业协议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参加资格复审;涉及工作经历条件的,提供聘用(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记录证明。

面试方式:答辩。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岗位认知、适应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打分按岗位汇总。在所有应聘人员面试结束后统一宣布面试结果。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考核

考试完毕,各岗位面试成绩最优者确定为体检、考核对象。

体检、考核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以招聘单位认定意见为准。

(四)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我所按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我所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我所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各岗位均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四、纪律、监督及咨询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中国水稻研究所网站(http://www.chinariceinfo.com,公告栏);

2.中国农业科学院网站(http://www.caas.net.cn,招聘信息);

3.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中国水稻研究所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对应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三)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监督机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监督电话:0571-63370266(中国水稻研究所纪检监察室)。

(四)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0571-63370108(苏老师、俞老师)

附件:

1.中国水稻研究所招聘岗位表(2019年第一批).xls

2.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xls(二)

2019年1月10日

来源:

http://www.zjhrss.gov.cn/art/2019/1/10/art_1443681_29369019.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