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科研院所招聘 >浙江省龙游县产业发展研究院2019年招聘8名工作人员公告(提前批)(浙江工商大学)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省龙游县产业发展研究院2019年招聘8名工作人员公告(提前批)(浙江工商大学)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1-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推进我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我县转型跨越发展,根据《关于加强经济型人才“蓄水池”建设的意见》精神,经研究,决定招聘2019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提前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财务管理

2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拟安排到财政局、经信局、开发区、国资委等单位挂职

经济管理

3

本科及以上

金融学、投资学、经济学等

项目管理

3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

拟安排到住建局、财政局、开发区等单位挂职

 

二、招聘条件

报考对象应具备爱岗敬业、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等基本条件,同时还应具备以下具体条件:

(一)招聘范围:

财务管理岗位要求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本科(一类)及以上毕业生;

经济管理岗位要求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辽宁大学等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本科(一类)及以上毕业生;

项目管理岗位要求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本科(一类)及以上毕业生;

2019年应届硕士毕业生学校不限、可报考任意岗位。

(二)年龄和户籍要求: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报名对象户籍不限。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和要求

1.网上报名:即日起至11月23日,报考人员填写《龙游县产业发展研究院2019年提前批招聘报名表》(附件1),以电子稿形式发送到邮箱:420792107@qq.com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

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201811249001500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体育中心(室内)。

2.报名办法:请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携带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指定地点报名:

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所就读大学出具的学历证明、政治面貌证明,各类等级(资格)证,各类获奖和荣誉证书,学校出具并盖章的各学期各科学业成绩,以及其它能证明个人相关能力水平的证书或材料。报名时还应填写报名表一份,提供2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1张。

3.报名要求:要求如实填写、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查实后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通报所在学校。因报考对象延误报名时间、材料证书未按时完整提供等造成后果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二)招聘形式和办法

1.素质考评:根据符合条件报考对象的就读学校、学历层次、学业成绩、技能特长、荣誉获奖以及在校综合表现进行综合素质量化计分,由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综合素质评分情况按照一定比例择优通知考生参加面试。

2.组织面试:面试主要采取现场面谈的形式,由面试考官与考生通过相关问题的提问和答辩,进一步了解学生专业素养、口头表达、性格特质、素质潜能等方面的表现,由评委组予以量化记分。

3.确定签约:按照综合素质得分(40%)和面试得分(60%)的合计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签约对象(面试分须在70分及以上方为合格),并签订就业协议书。对签订就业协议的考生,毕业后经毕业证书等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等都通过的,正式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后执行服务期制度,在龙游县事业单位或机关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四、主要待遇及有关激励政策

1、正式聘用后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

2、实施绩效工资,年人均工资福利12万元以上;享受住房公积金、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疗休养等福利待遇。

3、对签订五年及以上服务合同的35岁及以下的“211”、“985”院校及“双一流”院校相应学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补助安家费10万元。

4、对外地引进在龙游工作并签订五年及以上服务合同的一本院校本科毕业生,前3年给予1000元/月的生活补助。

5、对新引进的应届毕业生,在试用期期间基本工资可直接定级。

6、对有中高级职称的引进人员,如单位无相应空岗的,可申请设立特设岗位予以聘任。

7、对硕士毕业生从事专业工作满三年的,可不受岗位数量限制,直接聘任中级职称岗位。

8、对工作成效突出的引进人员或相关团队,绩效工资可以单列,给予一定倾斜政策,不纳入绩效工资总量。

9、引进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今后初次调任到其它事业单位的,如新单位无相应空岗,职称聘任可不受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原从事专业年限视同计算为新单位相应岗位聘任年限。

10、经考察合格的,列入县管后备干部,优先提拔使用。

11、对外地引进人才,可以在龙游办理户籍落户,允许其配偶、未成年子女、成年未婚子女和符合投靠条件的双方父母随迁落户,子女安排城区学校入托入学。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1.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2.体检、考察不合格的;

3.不服从分配或逾期不报到的;

4.不能按时取得学历学位和相关执业资格证书的;

5.其他不符合聘用要求的。

本办法解释权归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咨询电话:王先生,0570—7012652,13676603900

附件:1.龙游县产业发展研究院2019年提前批招聘报名表.docx

2.龙游县优秀人才招聘综合素质能力考评内容.docx

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14日

[全文下载]附件下载

来源:

http://www.longyou.gov.cn/art/2018/11/14/art_1339780_24610387.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