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高校教师招聘 >中共浙江省龙游县委党校2019年招聘1名新教师(提前批)公告(浙江师范大学)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共浙江省龙游县委党校2019年招聘1名新教师(提前批)公告(浙江师范大学)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4-1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适应我县大规模培训干部需要,改善师资队伍结构,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精神和我校发展实际,经研究,决定提前批招聘事业编制新教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计划

招聘单位

招聘

职位

计划数

专业

学历学位

年龄

中共龙游

县委党校

党校

教学

1

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政治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

 

二、主要待遇

(一)正式聘用后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

(二)实施绩效工资,年人均总收入12万元以上,享受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职业年金、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三)对签订五年及以上服务合同的35岁及以下的“211”、“985”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补助安家费10万元;对签订五年(含)以上服务合同的45岁(含)以下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安家补助20万元,并发放政府人才津贴每年1.5万元。

三、招考条件

报考对象应具备热爱党校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等基本条件,同时还应具备以下具体条件:

(一)招考范围: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

(二)年龄和户籍要求: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报名对象户籍不限。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和要求

1.网上报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4月26日,报考人员可将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68199066@qq.com。网上报名者需在现场报名时间内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2.现场报名:2019年4月27日上午8:30—11:00,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6幢206室。

3.报名需携带材料:身份证,户口簿,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所就读大学出具的学历证明和政治面貌证明,各类获奖和荣誉证书,各类科研成果,学校出具并盖章的各学期各科学业成绩,以及其它能证明个人相关能力水平的证书或材料。报名时还应填写报名表一份,提供2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2张。

4.报名要求:因报考对象延误报名时间、材料证书未按时完整提供等造成后果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查实后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通报所在学校。

(二)招聘形式和办法

1.素质考评:根据符合条件报考对象的就读学校、学历层次、学业成绩、技能特长、荣誉获奖以及在校综合表现进行综合素质量化计分,由中共龙游县委党校、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综合素质评分情况按照一定比例择优通知考生参加面试。

2.组织面试:面试主要采取现场面谈的形式,由面试考官与考生通过相关问题的提问和答辩,进一步了解学生专业水平、口头表达、交际礼仪、性格特质、素质潜能等方面的表现,由评委组予以量化记分。

3.确定签约:按照综合素质得分(40%)和面试得分(60%)的合计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对象(总得分须在70分及以上方为合格),并签订就业协议书。对签订就业协议的考生,毕业后经毕业证书等资格复审及组织体检、综合考察等都通过的,正式签订聘用合同。聘(录)用后执行服务期制度,在中共龙游县委党校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1.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2.体检、考察不合格的;

3.聘用人员逾期不报到的;

4.不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的;

5.其他不符合聘用要求的。

本办法解释权归龙游县委党校、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咨询电话:县委党校:吴老师13655701806

县人力社保局公管科:王科长0570-7012652

附件1中共龙游县委党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龙游县优秀人才招聘综合素质能力考评内容.doc

中共龙游县委党校

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17日

[全文下载]附件下载

来源:

http://www.longyou.gov.cn/art/2019/4/17/art_1339780_33343707.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