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云南  > 云南卫生医疗招聘 >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0年7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0年7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7-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云南省口腔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为一体的省级口腔专科医院,因医疗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诚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告示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学历并符合岗位要求和相关资格条件的人员。

(二)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三)招聘专业、人数及具体条件详见《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07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条件》(附件1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二)报名地点:和成国际C5人事科

(三)报名电话:65330099-8084,来电时请说明是在高校师资网看到的信息。

联系人:荀老师

(四)现场报名时间:2020727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博士岗位长期招聘。

(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3)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4)外语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口腔硕士研究生须附研究方向证明及研究成果支撑材料;

6)岗位要求党员身份的须附党员证明;

7)《2020年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

2.省外应聘者如不能到场参加资格审核的,请委托他人携带第1项所列材料到场审核。

(三)面试考核(时间待定)

1.医院组织面试和考核,择优录用。

2.面试时间及地点:考核具体安排请留意我院人事科招聘QQ群消息及医院网站。

3.面试内容:主要测试招聘岗位要求具备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

4.面试成绩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5.根据面试成绩按从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考察人选,部分岗位以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期为两个月,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考察人选(递补不超过2次)。

(四)体检聘用

体检安排另行通知,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考察、体检人选。如有隐瞒既往病史或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

三、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体检不合格者及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不予聘用。

(二)工作地址

1.医院本部地址:昆明市五华区海源中路1088号和成国际C

2.呈贡门诊部地址: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昆明医科大学东苑口腔医学楼1

3.前兴路门诊部地址:昆明市西山区前兴路理想城市花园11-38号【昆明市儿童医院】(前兴路)斜对面,前兴路沃尔玛超市旁

4.昆百大门诊部地址:昆明市东风西路2号(即:昆明市东风西路99-100号百大金地商业中心)昆百大˙新天地商场第8F08F02

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0716

附件:

1.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07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条件.xlsx

2.2020年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来源:

http://www.ynskq.com/notices_zpxx/2020/Mvbm83aY.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