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云南  > 云南企/事业招聘 >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2022年提前招聘引进教师补充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2022年提前招聘引进教师补充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2-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按照《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2022年提前招聘引进教师公告》安排,2021年12月30日在西南大学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招聘工作,因昆明市呈贡区疫情,原定于2022年1月3日在云南师范大学的第二阶段招聘工作延期。根据现疫情和第一阶段招聘情况,现将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2022年提前招聘引进教师有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剩余岗位情况

招聘学校(单位)

小计

语文教师(男)

语文教师(女)

语文教师

数学教师(男)

数学教师(女)

数学教师

英语教师(男)

英语教师(女)

英语教师

物理教师(男)

物理教师(女)

物理教师

化学教师(女)

历史教师(男)

历史教师(女)

历史教师

地理教师(男)

生物教师(男)

生物教师(女)

政治教师

道德与法治教师(男)

道德与法治教师(女)

心理健康学科教师

音乐教师

游泳学科教师

幼儿教师

玉溪市江川区第一中学

16

2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玉溪市江川区第二中学

4

1

1

 

 

 

1

 

 

 

 

 

 

 

 

 

 

1

 

 

 

 

 

 

 

 

 

玉溪市江川区职业中学

4

 

 

1

 

 

1

 

 

1

 

 

 

 

 

 

 

 

 

 

1

 

 

 

 

 

 

玉溪市江川区教育体育系统初中学校(不含江川一中初中部)

8

 

 

 

 

 

 

 

 

 

 

 

1

 

1

1

 

 

1

1

 

1

1

1

 

 

 

玉溪市江川区教育体育系统所属小学

23

4

5

5

5

4

 

 

 

 

 

 

 

 

 

 

 

 

 

 

 

 

 

 

 

 

 

玉溪市江川区教育体育系统幼儿园

13

 

 

 

 

 

 

 

 

 

 

 

 

 

 

 

 

 

 

 

 

 

 

 

 

 

13

合计

68

7

7

6

6

5

3

1

1

2

1

1

1

1

1

1

1

1

1

1

2

1

1

1

1

1

13

 

 

二、报名时间

2022年2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三、报名地点

江川区大街中学(江川区星云街道上营社区上南新村1号)。

四、考核时间

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

1.“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的,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报名和考核。

2.省外非高中风险地区人员报名和考核建议进行48小时内核酸检测。

3.来自云南省内19个陆地边境口岸城市(腾冲市、金平县、河口县、麻栗坡县、马关县、富宁县、江城县、孟连县、景洪市、勐海县、勐腊县、芒市、盈江县、陇川县、瑞丽市、泸水市、镇康县、耿马县、沧源县)的人员,报名和考核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健康码”为黄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国内有高中风险地区的城市的报考者,报名和考核需提供48小时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或出示“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参加报名和考核,未提供报告(证明)的报考者不得参加报名和考核。

5.近1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和7天有效居家隔离观察证明、48小时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或出示“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考点的普通考场参加报名和考核,未提供报告(证明)的报考者不得进入报名和考核场所。

6.“健康码”为红码的报考者不得进入报名和考核场所。

7.报考者应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报名、考核及聘用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在招聘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要求进行调整,敬请广大报考者给予支持和配合。

六、注意事项

其它事宜以2021年12月23日玉溪人才网发布的《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2022年提前招聘引进教师公告》为准。

附件:玉溪市江川区2022年提前招聘引进教师剩余岗位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