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云南  > 云南企/事业招聘 >云南红塔银行2021年新设机构及总行部分部门人员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云南红塔银行2021年新设机构及总行部分部门人员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1-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红塔银行),前身为玉溪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引入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双维投资有限公司等实力企业增资扩股后,于2016726日正式更名运营。截至20216月,云南红塔银行注册资本63亿元,资本净额达138亿元,资产总额达1345亿元。云南红塔银行将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坚持扎根行业、服务云南、走向全国、辐射南亚及东南亚的发展定位,加快实施产业银行+科技银行双轮驱动战略发展举措,聚焦建设一流产业银行、特色首选银行、优势数字银行、梦想文化银行四大目标,不断开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产业银行。

云南红塔银行坚持惟德善行、自我赋能的人才理念,营造了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建立了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和激励机制。根据我行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招聘96人(其中社会招聘31人,校园招聘65人),诚邀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job.nju.edu.cn/#!/more/fulltime_info_detail/5b5bf32d7d22dfdd017d2bcf94190738

二、工作地点

昆明、大理、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其中应聘州市机构的人员其常住地或户口所在地与工作地点一致的优先考虑。

、招聘对象

(一)社会招聘

有相关正式工作经验的人员,具体详见官网。

(二)校园招聘

总行信息科技部信息科技类岗位要求为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余校园招聘岗位要求为2020-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应聘者原则上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1.境内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到时须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2.应聘总行信息科技部信息科技类岗位的境外院校毕业生(包括港澳台毕业生)须在20211月至20227月之间毕业,应聘其余校园招聘岗位的境外院校毕业生(包括港澳台毕业生)须在20191月至202110月之间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四、招聘条件

()社会招聘

应聘管理岗位的人员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6111日之后出生),应聘其他岗位的人员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111日之后出生)。

(二)校园招聘

1.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96111日之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1111日之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111日之后出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在简历投递截止前,境内本科学历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境外本科学历毕业生须提供英语能力资格证明(如新托福考试75分及以上、雅思考试5.5分及以上),境外研究生学历毕业生须提供英语能力资格证明(如新托福考试85分及以上、雅思考试6分及以上)。

(三)其他条件

1.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工作经验。

2.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沟通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认同我行的企业文化。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及道德修养,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我行关于亲属回避的规定。

(四)应聘者除满足上述条件外还需要满足各岗位的职位要求,具体职位要求及主要职位职责详见官网。

五、招聘程序

(一)社会招聘

应聘者报名申请资格审查与甄选笔试面试确定拟聘人员公示背景调查体检正式录用。对应聘总行部室副职、分行行领导岗位的人员安排两轮面试,不再单独组织笔试。

(二)校园招聘

应聘者报名申请资格审查与甄选笔试面试确定拟聘人员公示体检正式录用。

六、报名申请

(一)报名时间: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2324时截止。

(二)请应聘者登陆我行官网(http://www.ynhtbank.com),点击右下方的诚聘英才,完成报名申请。或点击链接http://ideal.51job.com/ynht2021/进行报名。每位应聘者只允许报一个岗位。

七、其他注意事项

(一)招聘期间,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请保持通信与联系方式畅通,并及时关注我行官网发布的相关公告信息。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单独发布通知。

(二)应聘者在报名时应确保简历中各要素全部填写准确、完整,否则将直接影响本人后续的资格审查与甄选。

(三)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进入招聘下一环节的资格及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四)我行对于收集的相关应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工作申请。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此次招聘严格按照考试综合成绩排名顺序录取,综合成绩不足60分的应聘者不予录取。

(七)本公告中涉及工作和任职年限等计算以及有关情况的掌握均截至20211031日。

(八)我行在招聘中不指定考试用书,也不举办或委托、授权任何机构开设招聘应试培训班,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九)招聘联系方式

李女士:0871-65236495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