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云南  > 云南企/事业招聘 >俊发集团2019年实习生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俊发集团2019年实习生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5-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介绍

俊发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房建工程、市政道路、物业服务、商业及酒店运营及其他多元板块为一体的全国性综合集团公司。成立于1998年,中国房地产50强企业,位列中国物业服务企业30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50强,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10强,连续10年蝉联昆明市场占有率第一名,连续4年位列云南省非公企业百强第一名。

俊发集团以“品质筑就生活”为企业理念,以“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为企业定位,在“深耕云南、布局全国四大区域”的战略下,目前已在昆明、大理、丽江、瑞丽、西双版纳、成都、贵阳、上海、无锡、西安、深圳、佛山、广州、石家庄、海南万宁、泰国普吉、柬埔寨西哈努克港17个城市,开发建设百余个项目,为15万余户家庭、45万业主打造了品质幸福人居。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我公司也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截至2019年1月31日累计纳税81亿元。2007年6月1日,“云南省俊发教育扶贫基金会”正式成立,累计捐赠4722万元。俊发集团累计社会公益捐款3.89亿元,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未来,俊发集团将继续坚持“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的定位,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的,致力于城市更新,结合城市生态环境改善、历史文化保护、公共设施配套完善、产业结构调整等多种方式不断创新和变革。为城市、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更加有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实现从传统开发型企业到技术服务型企业的转型。

二、俊发集团学生兵预备生招聘简介

学生兵预备生是俊发集团年度实习生招聘项目,是俊发集团学生兵的储备招募计划。

学生兵计划:公司将根据学生兵自身素质及职业方向,充分利用公司资源,对其进行多方向培养,以适应公司未来战略性人才需求,并在1-3培养成独当一面的技术专业、管理专业的精英人才;同时基于战略实现的人员供给需求,打通人才培养通道,将进行新动力计划、磐石计划、砥柱计划、栋梁计划和领袖计划五级培养模式,形成俊发特色人才管理梯队。

一年后业务骨干

二年后项目/职能专业经理

三年后项目总/城市职能负责人

“青年才俊,一触即发!”俊发集团为优秀毕业生提供一个发展自我的平台,完美实现从校园到职场的身份转变。我们为所有学子提供定制化实习内容和挑战性的实习任务,让实习生快速了解职场环境,进一步了解俊发集团“城市更新”的运作模式,早一步为毕业做准备,快速融入职场环境,找到梦想方向!

二、招聘需求

序号

职位名称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地点

1

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企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昆明、广州

2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昆明、广州

3

融资管理

会计学、金融学、税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昆明、广州

4

成本管理

工程管理、建筑经济、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昆明、广州

5

客户关系

工程管理、法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昆明、广州

6

品牌管理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传播传媒、公告关系、新闻等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昆明、广州

7

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公共关系学、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昆明、广州

8

信息管理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昆明、广州

9

战略投资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昆明、广州

10

法务管理

法学,民商法优先

本科及以上

昆明、广州

11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昆明、广州

12

营销管理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昆明、广州

13

运营管理

工程建设类、经济管理类、财务类、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昆明、广州

14

研发设计

建筑设计规划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昆明、广州

15

招采管理

工程管理、建筑材料、土木工程、建筑经济、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昆明、广州

三、应聘方式

1、网申地址:登录http://campus.51job.com/junfa/index.html投递简历或扫描二维码选择实习生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请点击链接查看二维码:

http://career.gzucm.edu.cn/__local/F/B4/D6/D2B79FF99B16AFBA195D5271FA6_85DB596D_51801.png

2、面试:请于2019年5月18日8:40前到达俊发集团在万豪酒店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三楼大宴会厅(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28号)举办的线下大型招聘会,并在实习生招聘通道进行签到,签到后安排现场面试,请务必携带3份简历参与,并在简历上注明应聘岗位。

3、录用实习:实习时间7月至9月

(二)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在2019年7月31日-2020年7月31日的国内外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三)实习地点

云南昆明、广州等

来源:

http://career.gzucm.edu.cn/info/1006/5542.htm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