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云南  > 云南企/事业招聘 >2018年昆明教育电视台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2018年昆明教育电视台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0-3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昆明市电化教育馆(昆明教育电视台)成立于1982年8月。1989年1月,根据当时教育事业发展的形势,在昆明市电化教育馆的基础上正式成立昆明教育电视台,2015年9月,加挂昆明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牌子。现位于昆明市新迎小区文艺路66号昆明市电化教育中心大楼内,是昆明市教育局直属的教育性质事业单位。

  台、馆行政上由昆明市教育局领导,电视台业务同时接受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的指导,承担主打教育文化、教育科技两大职能,拥有教育电视媒体、教育信息网络、远程教育三个平台,主要完成引导舆论、交流信息、弘扬新风、维护稳定、繁荣文化和传承文明的主要任务,是云南省唯一一家教育专业电视台。

  根据昆明教育电视台播出部的工作需要,现对外招聘三名非在编人员做为播出值机工作人员,条件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须出具相关证明)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懂得计算机使用者优先考虑;

  5、年龄:不超过50周岁;

  6、学历:高中及以上学历;

  7、身体健康,心里素质好,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刻苦耐劳,有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应变能力强;

  二、招聘范围、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

  三、工资待遇:

  基础工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

  四、工作时间:

  全年365天轮班制(含夜班),

  五、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昆明市新迎小区文艺路66号

  联系人:

  电话:

  六、岗位要求见附件。

  昆明教育电视台播出部

  2018年10月22日

  附件:

  昆明教育电视台播出部值班岗位要求

  1、值机人员需提前30分到岗,值班时间为全年365天轮班制。

  2、值夜班人员负责每天22:30到次日8:30分的夜班值班(含保卫班)。同时负责7:30分开机工作及次日1:00分关机工作。

  3、值班人员首先要懂得安全操作,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安全操作规程。既要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又要保证个人的安全问题。

  4、值班人员必须做到六不准:一、不准擅离职守;二、不准在机房内会客;三、不准带入移动硬盘及相关物品;四、不准在播出值班时间内做与值班无关的事;五、不准在机房内大声喧哗;六、不准带入易燃易爆物品。

  5、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播出部的管理制度,当播出部的设备正常运行时,非值班人员不得入内,若有事要进入需经主管领导同意,在值班人员的陪同下方可进入。 

  6、值班人员须监听、监看播出信号的质量,如发现异常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

  7、值班人员要履行交接班制度,按规定时间交接班,值班人员未办完交接手续时,不得擅自离岗。接班人员要认真听取交班人员的交班内容,查看设备运行记录,确认无误后方可在“值班记录”上签名。 

  8、值班人员正在处理事故时,一般不得进行交接班。如事故一时难于处理完毕,由交班人员继续负责处理,接班人员协助处理。 

  9、值班人员必须熟悉掌握各项设备的运行操作,晚上遇到突发事故要随时解决,如遇到无法解决的事故要及时跟部门主任或上级领导联系。

  10、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值班表执行,如遇到节假日不得请假。

  昆明教育电视台播出部

  2018年10月22日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