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云南  > 云南科研院所招聘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创新药物研究组2019年8月招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和科研秘书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创新药物研究组2019年8月招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和科研秘书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8-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创新药物研究组主要运用天然药物化学和现代药理学等手段对重要中药、民族及民间药用植物(尤其是版纳及周边热带地区重要药用植物)中活性成分进行分离鉴定和作用机制研究,并着重后续创新药物的研发。研究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科研岗位人员和支撑岗位人员,诚挚欢迎各地青年才俊应聘。

一、招聘岗位、人数和工作地点

(一)科研岗位:副研究员人、助理研究员1人,博士后2人。应聘助理研究员岗位的,须纳入特别研究助理,三年之内属非事业编制人员。

(二)支撑岗位:科研秘书1人。

(三)工作地点: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昆明分部(昆明市学府路88号)。

二、岗位职责和应聘条件

(一)科研岗位

1.岗位职责

1)完成研究组长安排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研究组组长进行研究项目申请或独立申请研究项目。

3)协助研究组组长管理实验室。

2.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学风正派,热爱科学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合作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2)具有有机化学、天然产物化学、药物化学或药理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3)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能够用英语熟练地进行学术交流。

4)副研究员:以第一作者发表过5篇以上SCI收录的研究论文(其中,SCI15%期刊论文3篇以上);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以第一作者发表过2篇以上SCI收录的研究论文。

(二)支撑岗位

1.岗位职责

主要协助研究组进行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和相关实验的开展等工作。

2.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合作意识、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

2)具有有机化学、天然产物化学、药物化学或药理学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三、相关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有关规定执行;特别研究助理政策可向人事教育处咨询。

四、应提交的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请请登陆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网站,在西园公告招聘-应聘须知中下载招聘表,同时提交相关材料扫描件:

(一)应聘副研究员岗位

1.填写《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引进(选拔)高层次人才候选人自荐材料》。

2.博士学位和学历证书复印件,国内外的任职情况证明,护照/身份证复印件。

3.近五年来5篇以上代表性论文全文、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等。

4.三位国内外本领域知名专家的推荐信。

5.申请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相关材料。

(二)应聘助理研究员岗位(特别研究助理)、支撑岗位

1.填写《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岗位招聘表》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最迟在入职时提供)。

3.已发表的学术论文目录和首页、专利/成果证书、工作经历证明。

4.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和业绩的证书及相关材料。

(三)应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岗位

请联系人事教育处方春妍(fcy@xtbg.ac.cn)。

五、联系方式

请将相关材料发送给张玉梅研究员(zymei@xtbg.ac.cn),并注明应聘创新药物研究组岗位+姓名+高校师资网,同时抄送人事教育处陈志云(czy@xtbg.org.cn)。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到合适人员。

 

来源:

http://www.xtbg.cas.cn/tzgg/zhaopin/201908/t20190806_5355840.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