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云南  > 云南高校教师招聘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2019年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2019年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0-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校简介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创建于2018年,由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举办,是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基础上分立设置的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医药类高等院校。学校位于有“春城”之称的云南省会城市——昆明,毗邻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昆明高新技术开发区及4A级旅游风景区——西山森林公园。

学校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常年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占地面积268亩,建筑面积16.86万平方米,基础建设投资达4.57亿元,教学科研仪器价值2000余万元;建有标准学生公寓、教工宿舍、食堂、超市等完备的教学生活设施。

学校下设护理系、康复医学系、基础医学系、药学系和医技系5个系部,2019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口腔医学专业。目前学院设有口腔医学(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美容技术、护理、助产、药学、中药学、康复治疗技术、中医康复技术和健康管理等12个专业。

学校建有实验实训室60间,拥有专业的基础实训中心、口腔医学实训中心、护理实训中心、药化实训中心、健康美容实训中心、检验中心等多个实训中心。学院拥有数量众多且稳定的教学医院、实习医院、临床实习基地和产教融合基地。昆明市五华区人民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云南博亚医院(附属医院),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昆医附二院石林天奇医院和安宁鑫湖医院3家教学医院;实习医院有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等35家;实习企业有云南白药集团、修正药业集团、鸿翔一心堂药业等29家;产教融合基地有昆明定美义齿制作有限公司等3家;就业基地有昭通市精神卫生中心、芒市护康医院等4家医院。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统领,立足大健康产业,以服务云南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为己任,自觉融入和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辐射云南毗邻国家与东南亚医疗卫生事业与教育事业,共同探索医药健康教育多元化办学模式,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人才。积极落实三年发展规划,走内涵发展道路,培养云南省生物医药产业、大健康产业和养老服务产业的专业人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二、招聘对象与条件

(一)管理岗位

管理岗位

岗位要求

待遇等说明事项

资产财务处处长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资格证书;

(3)从事大型企业三年以上财务资产管理工作经验。

面议

口腔医学系主任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具有口腔医学专业背景,从事高校教学管理工作3年以上;

(4)熟悉高等教育规律,正确把握医学院的学科特点、前沿与发展趋势,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和教育教学等工作有前瞻性思考和深入独特的见解;

(5)具有一定社会资源,能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面议

教学秘书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

(2)具有医学专业背景;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做事认真踏实,表达能力强。

月收入4000-6000元

(二)专业技术岗位

岗位/部门

学科/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

教师

基础医学系

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基础医学、护理学

本科及以上

药学系

药学、中药学

硕士研究生

护理系

护理学、助产

硕士研究生

医技系

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影像学

本科及以上

医技系

医学检验、生物医学工程

硕士研究生

康复医学系

康复治疗学、针灸推拿(推拿方向)

硕士研究生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1.2019年9月20日起至2019年10月30日。

2.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紧缺专业:口腔医学、护理学、临床医学等专业(硕士)不受时间限制,全年招聘。

(二)报名方式

1.求职者下载《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人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如实填写,连同个人简历发至电子邮箱:ynyyjk@126.com或现场报名)。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联系方式。

2.通过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ynmhc.com/)、高校师资网(https://www.gxszw.com/)、云南人才网(http://www.ynhr.com/)发布的相关职位投递简历。

(三)资格审查

组织人事部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审查合格者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前来学校参加考核面试。

(四)考评

1.考评时间

具体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

2.考评方式

(1)专业教师及辅导员

采用笔试、面试、试讲、心理测试等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含实践操作考试)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含试讲)占综合成绩的40%。

①笔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

②面试(试讲):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仪表仪态、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能力,对专业基础知识的课堂运用能力、教学方法、教学技能以及教学态度等综合情况。

③心理测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心理素质。

(2)管理人员

由学校组织统一考评,包括面试、答辩。内容主要包括"工作目标与思路、工作计划与措施、本人优势与不足"等。

(五)体检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六)录用

体检合格后,由组织人事部统一发放录用通知书,并按规定时间到校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四、其他

(一)聘用方式

采用全职聘用方式,入职之日起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并办理户籍档案以及党组织关系等转移手续。

(二)其他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节日福利、生日礼金、年度体检;设施齐备、环境舒适的教师公寓;学习进修机会;学历提升政策支持;科研奖励等。

(三)晋升和发展路线

1.导师计划:新入职员工由经管名师一对一进行培养,着重进行技能提升和学校文化的融入。

2.用心打造两条发展路线:教研路线和管理路线并行,满足员工的多元化晋升需求。

3.参加具应用型高校特点的校内职称评审,带薪赴行业500强企业挂职锻炼、交流学习,通过各类人才项目获得快速晋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高老师

电话:0871-68305391

邮箱:ynyyjk@126.com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海屯路296号

附件: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人才招聘报名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