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云南  > 云南高校教师招聘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5月招聘3名办公室行政人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5月招聘3名办公室行政人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5-2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现面向社会招聘专职行政管理人员3名。

一、岗位描述

工作地点:呈贡校区;

校内外招聘:校外人员录用后,考察期三个月。

二、岗位要求

1、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爱岗敬业,富有责任心与团队协作精神,能很好服从上级安排,工作认真踏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写作能力。

三、主要职责

(一)本科教务办公室辅助岗位职责

主要对接实践课、教学科、评估办,负责:

1、学生报到、注册

2、教师开课通知单、校历的通知及发放,开学提醒上课

3、学生的奖惩工作

4、学生考试、比赛报名(英语四、六级,英语竞赛,普通话等)

5、每学期学生使用教材统计、汇总

6、领导听课、督导听课

7、本科生评教工作

8、学生各类奖项的申请、验收、结题(大创项目等)

9、教师各类项目的申请、结题等(教改项目、质量工程等)

10、毕业论文安排、成绩汇总、上报

11、试卷印制、装订、存档

12、补缓考安排、成绩上报

13、教学教务工作总结、汇总

14、教学动态数据的收集整理、周期性汇总更新

15、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辅助岗位职责

1、负责本院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日常培养工作。负责制定、实行院级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规章制度;协助、督促各专业制订或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排课工作;调停课、补课、考试、登录成绩及试卷存档等与研究生教务管理有关的各项工作。

2、负责研究生的学科综合考试等培养环节工作;负责研究生的教学实践、社会实践与学术活动等工作。

3、负责本院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籍管理工作。负责每学期初研究生注册、报到工作;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研究生请假、销假、休学、复学、奖惩等手续;做好毕业研究生的离校工作。

4、配合校研究生院,负责本院与研究生相关的日常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各类表格数据统计填写、报送等工作;各项通知收发工作以及与研究生工作相关的资料归档与管理工作。

5、负责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的遴选、考核和管理工作;

6、协助做好学科(学位点)的规划和建设及学位授权点的申报、管理和评估等工作。

7、协助科级岗位做好各项辅助工作。

(三)生命科学学院党政办公室辅助岗位职责

1、负责收发并处理学院师生交来的需院领导签字的文件。

2、负责学院会议室、报告厅等公共房间的管理及学院办公用品的管理、登记。

3、负责办公室各类材料的上报及取回工作。

4、负责学院信函的收发工作。

5、协助财务报销工作。

6、协助处理资产采购及管理、实验室管理、对外合作与交流、维修改造、工会等工作。

7、协助处理人事、科研、公章管理等工作。

8、协助完成学院各类会议、活动、接待等工作。

9学院领导及办公室安排的其它工作。

四、待遇

薪酬面议。试用期半年,考核合格后签定工作合同。

五、申请材料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发至: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汤海云老师邮箱tanghaiyun@y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

我们将及时查阅申请并给以回复。该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来源:

http://www.ynusky.ynu.edu.cn/info/1015/1583.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