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新疆  > 新疆卫生医疗招聘 >新疆特克斯县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7名学校医务人员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新疆特克斯县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7名学校医务人员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9-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全力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州党委和县委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切实保证学校医疗服务工作有序开展,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校医务人员37名。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具有坚定的政治素质、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身体素质;

2.2020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医疗卫生高校毕业生和“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3.年龄45周岁及以下;

4.中专及以上学历,校医:为临床医学类(含中西医结合)、中医类(含民族医类)、农村医学、公共卫生类等相关专业。保健医:护理类、预防保健类、医学检验类、医学影像类、药剂类相关专业。有资格证者优先,须持有经国家、省(区、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干部教育领导小组认可的证书。

5.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工作责任心,能够服从工作分配,从事疫情防控所需的任何工作。

6.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7.曾在诊所、民营医院就业,现处于停业状态或待业居家人员,并有意愿参与疫情防控的人员优先聘用。

8.热爱学生,热爱学校卫生健康工作。

有下列条件之一的,不得参加此次招聘:

1.本人有违法违纪行为受到处理等政审不合格的;

2.道德品质较低、在群众中影响较差的;

3.曾经组织、煽动参与上访和无理上访的;

4.本人违反计划生育和义务教育法的;

5.经常外出或有重大疾病,不能正常履职和胜任岗位要求的;

6.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尚有医疗事故或纠纷未处理完毕的;

二、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有: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试用考核、签订合同等。

(一)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主要采取“特克斯县公众信息网和特克斯县零距离”打印报名表和网上报名审核登记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须先关注“特克斯县公众信息网和特克斯县零距离”,下载填报《2020年特克斯县公开招聘学校(幼儿园)医务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根据岗位需求,结合自身条件,如实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并将报名资格审查表电子版、本人近期白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户口卡)、毕业证,执业(助理)医师、护士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获奖证书、工作或研究成果、公开发表的文字作品等材料扫描件传至958960865@qq.com邮箱,由卫健委进行资格审核。

报考人员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反映本人情况,如查出存在虚假内容,将取消资格。

(二)、面试内容

考试免笔试采取网上面试进行,总分为100分。面试(由卫健委负责)在网上重点测试报考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等。面试时间15分钟。考生成绩将通过特克斯县公众信息网和特克斯县零距离予以公布,供考生查询。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总成绩,五个工作日内,按照招聘岗位分别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体检和考察由特克斯县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校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教师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如出现体检和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五个工作日内,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公示和聘用

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卫健委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驻到用人单位,试用期一年,使用期内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签署劳动合同后到特克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五)、工资待遇及人员管理

聘用制校医(保健医)起薪标准参照本地区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并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在聘用期内参加社会保险,缴纳社会保险的基数、比例,依照本地有关规定执行。卫健委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由卫健委统一管理,每年综合考核合格后继续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三、报名时间:

2020910912(报名人员需按资格审核要求将报名材料照片发至958960865@qq.com邮箱)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由卫健委直接通知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形式通知。

政策咨询电话:

县人社局:    马天娥79732263

县卫健委:医政医管科6623220

县教育局:    刘江华19984166

监督电话:

县纪委     监委党风室6621518

本《公告》由特克斯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医(保健医)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校医招聘职位表

       附件22020年特克斯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医(保健教师)招聘报名表

特克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特克斯县卫健委特克斯县教育局

202099

来源:

http://www.zgtks.gov.cn/zgtks/gggs/202009/436a28b3fb984cc09bd1a4d52e7cba37.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