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新疆  > 新疆卫生医疗招聘 >新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2020年公开招聘16名教育系统校医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新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2020年公开招聘16名教育系统校医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6-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名校医。

一、招聘原则

(一)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干的原则。整个工作过程接受社会及市纪委监委的监督,防止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行为的发生,坚决杜绝招录不合格人员,确保工作有序进行。

(二)新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具体要求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执行。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所需基本条件、专业技能、身体条件等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适应岗位的专业知识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原则上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须按时取得毕业证);

5.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具体资格条件。

在开发区人事人才制度改革过程中未上岗的干部,可以不受上述条件限制进行报名;区外其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符合报名条件的,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自治区统一组织选派到基层乡镇工作服务期未满人员;

3.3年来,在公开招聘考试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4.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医务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5.霍尔果斯市机关、事业单位离职不满3年人员;在霍尔果斯市各医疗机构工作期间被辞退或未通过试用期考核的人员。

6.其他县市编制内人员;

上述情形涉及时限的截止至报名当日。

招聘岗位、人数、其他具体要求详见职位表(附件一),登录霍尔果斯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xjhegs.gov.cn/)查询。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有: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及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1.网上报名(2020612—613

报名实行网上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方法一:考生通过钉钉软件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方法二: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填报要求逐项进行填报,填报完毕后提交等待审查。

链接:https://ding.fanqier.cn/f/k8wgym6v

二维码

2.资格审查及面试(2020614

面试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考官可根据实际进行提问。

1)资格审查需提供审核的材料: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可证明自己工作能力和业绩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

(2)面试

每位报名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或有效临时身份证按通知上所规定的时间和方式进行面试。

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体检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和总成绩排名确定。体检费按照体检医院的标准执行,由参加体检的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标准参照《新疆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政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政审。因政审不合格,岗位出现空缺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公示。在区(市)范围内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对反映问题经查核影响聘任的,取消聘用资格。

6.聘用。公示结束后,其结果不影响上岗的,办理入职手续。

7.试用期。新入职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

四、福利待遇

招聘人员相关待遇按照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相关标准执行并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享受同等晋升福利待遇。

五、其它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上述环节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招聘工作由开发区干部人事人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

联系人:马凤莲15886978409

附件: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2020年公开招聘教育系统校医职位表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612

附件【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2020年公开招聘教育系统校医职位表.pdf

来源:

http://www.xjhegs.gov.cn/info/1183/31471.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