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新疆  > 新疆卫生医疗招聘 >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人民医院2019年4月招聘9名备案制事业编制医疗卫生人员通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人民医院2019年4月招聘9名备案制事业编制医疗卫生人员通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5-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现招聘备案制事业编制医疗卫生技术人员9人。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宪法和法律;

2.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强,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宗教极端、暴力恐怖和非法宗教活动;

3.思想觉悟高,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组织纪律观念强;

4.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户籍不限;

6.年满18周岁以上,45周岁及以下(19744152001415期间出生)

7.国家承认大专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相关专业,必须具有医师资格证书。

8.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全部条件。

9.下列人员不属招考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曾被所在单位开除公职的人员。

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编制人员考试录用过程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被给予不得报考处理的人员。

参加并进入拟录用公示的公务员或其他事业单位考试录聘的人员。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以及其他利害关系)的招考岗位。

列入克拉玛依市自然人失信黑名单的人员。

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报考时间及相关材料:

1.报考时间:20194152019421(上午10:00-13:00、下午15:30-18:30、周末正常报名)

2.报考地点、联系人、报考邮箱:

报考地点:克拉玛依市独山子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张老师:0992-3862127;朱老师:0992-3863484

报考邮箱:84818829@qq.com

3.报考材料(请将所有报名材料的扫描件发至邮箱)

1)报考登记表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毕业证书复印件

4)其他相关证件复印件(如医师资格证、奖状等)

三、考试及资格审查

1.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汉语)命制。面试时携带身份证。

(1)笔试内容:

医疗专业:《医学临床三基医师分册》中医疗专业知识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在独山子人民医院公布

2.资格审查:面试入围人员需携带报考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应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已就业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3.面试入围人员的确定:在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4.面试

面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专业技术知识、思维应变能力等。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5.总成绩

总成绩计算方法: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

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考生总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则进行面试加试,面试加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下一环节。

四、体检

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项目(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相关规定进行考察政审,对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缺岗位,按照空缺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

对笔、面试、体检、考察政审合格人员由独山子人民医院公示,公示有异议的,由独山子人民医院调查核实情况,凡违反招聘政策规定、影响正常聘用结果的,取消拟聘用人员聘用资格,空缺岗位是否递补,视考试成绩而定。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相关待遇

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合格人员,按照备案制事业编制管理,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有关手续。

克拉玛依市独山子人民医院招聘备案制事业编制医疗卫生人员报考登记表.docx

独山子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19415

来源:

http://www.dsz.gov.cn/pages/xxgk/PublicDetail.aspx?id=100000000000394804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