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新疆  > 新疆企/事业招聘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新疆)2019年人员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新疆)2019年人员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1-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主要在和田地区开展各类人寿保险工作,为城乡各族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保险服务。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及劳务派遣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和薪资待遇

(一)招聘对象

1、国家、省(市、自治区)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2、户籍不限。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报考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岗位要求的全部条件,具体详见《2019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三)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1.近三年来,在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2.参加暴力恐怖组织、非法宗教活动或受到法律制裁的人员;

3.受党纪政纪处分,立案审查尚未作结论以及法律规定不能招聘的其他人员。

(四)薪资待遇

此次招聘工作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内月薪资2200元;试用期满符合签订劳动合同的者月薪酬4500+(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等),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二、发布招聘信息

和田就业服务网(jiuye.xjht.gov.cn)、和田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htjycy)同时发布招聘信息。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91111115

2.报名地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综合部(七层楼三楼)(地址:北京西路199号,和田市维吾尔医院对面)。

联系人:马诗涵

咨询电话:0903-7883705(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须持报名表(一式两份),近期免冠一寸蓝底彩色照片3张,进行现场报名登记。

3.报考人员所填写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凡提供虚假申请资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及录用资格。

5、考生请于20191120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统一参加笔试

四、笔试

1、笔试时间:20191120

2、笔试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3、笔试内容:《综合能力测验》

4、答题语种统一采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命制,试卷试题满分为100分。

5、成绩公布:笔试成绩通过后,进行电话通知。

五、面试

(一)资格审查

面试前请提供以下审查所需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准考证、《资格审查表》、《报名表》和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

(二)面试

1、面试入围人员按资格审查合格人员13的比例确定。

2、总成绩计算。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考试总成绩分别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

3、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后续环节。

4、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根据总成绩排名,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录用人员标准执行。

体检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参加面试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七、其他事项

本《公告》所确定的时间、地点如有变化的,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公布后,其他后续招聘工作,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负责组织实施。

其他相关事宜咨询电话: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综合部:0903-78837057883706

附件:1.岗位表

2.报名表

3.资格审查表

和田地区公共就业服务局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和田分公司

20191030

来源:

https://jiuye.xjht.gov.cn/news/show.php?itemid=158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