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新疆  > 新疆企/事业招聘 >新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属国有企业2018年公开招聘9名副总经理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新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属国有企业2018年公开招聘9名副总经理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1-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自治州党委关于深化国有企业人事制度改革的部署要求,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企业人才队伍,为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属国有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副总经理人员。现将相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整个工作过程接受社会及市纪监委部门的监督,防止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行为的发生,坚决杜绝招录不合格人员,确保招聘工作有序进行。

二、招聘对象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所需基本条件、专业技能、身体条件等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三、报考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具有做好国有企业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突出的工作业绩,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有较强的市场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国内外市场和相关行业情况;

5、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7、符合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8、招聘岗位、人数、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属国有企业2018年公开招聘副总经理人员职位表》。

四、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81229上午10:00点至2019110下午19:30

2.应聘人员在霍尔果斯市人民政府网通知公告栏下载报名表,根据个人真实情况进行填写。

3.应聘人员将填写完毕的报名表,连同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职称及相关资格证书、奖励证书扫描件等相关证件,发送至电子邮箱1505652498@qq.com,招聘报名邮件主题名为: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属国企副总经理人员招聘+姓名+职位代码

4.报名要求。应聘人员须同时符合拟应聘岗位的各项要求;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重复投递视为无效;

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经查实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5.资格审查。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发放准考证并参加笔试。

五、笔试

(一)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笔试内容:企业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市场开发等有关内容,由具有命题资质的相关机构拟定。

(三)应聘者凭身份证、准考证入考场,并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

六、面试

(一)根据应聘者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录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

(二)面试时间:笔试次日。

成绩计算: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按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占70%,设70分为合格分数线。

七、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所需费用自行承担。

八、确定拟聘人选并公示

根据考试结果,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聘用人选。拟聘任人员名单在霍尔果市人民政府网(霍尔果斯政务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内反映的问题经查实影响录用的,取消其聘任资格。

公示无异议后,被录用的人员按报到通知书规定的日期,携带相关材料到市国资局(人大楼207室)报到。自动放弃录用产生的空缺,按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聘用和待遇

由市国资局对企业管理人员下发聘任通知书,按相关规定办理试用、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副总经理实行年薪制(含基本年薪、绩效年薪等)副总经理基本年薪为12万元,绩效年薪根据业绩在基本年薪基础上考核发放。

副总经理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薪酬按基本年薪80%按月发放。

十、监督及其它要求

1、本次公开招聘由霍尔果斯市委纪监委全程参与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999-8794268

2、招聘事项如有变动,将及时发布在霍尔果斯市人民政府网(霍尔果斯政务网)通知公告栏处。

3、应聘者简历投递之后,请确保联系畅通。

4、报考人员个人资料仅应用于此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5、本次招聘咨询电话:0999-8792065

本《简章》由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公开招聘企业管理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属国有企业2018年公开招聘副总经理人员职位表》

2.《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属国有企业2018年公开招聘副总经理人员报名表》

霍尔果斯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181228

附件【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属国有企业2018年公开招聘副总经理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属国有企业2018年公开招聘企业管理人员报名表.doc

来源:

http://www.xjhegs.gov.cn/info/1183/20315.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