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新疆  > 新疆高校教师招聘 >2021年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公开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2021年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公开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3-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院简介

石河子大学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西部大开发重点建设高校和省部共建高校,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和“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一省一校)入选高校。2017年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一流学科)高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第三批“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2018年学校入选教育部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部省合建”高校。2019年学校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2020年学校获评 “全国文明校园”。

 师范学院是石河子大学的二级学院,形成了目前以本科、研究生办学层次为主,教师职前培养和职后培训贯通的人才培养体系。学院现有教育系、课程与教学系、心理学系、教育技术系4个教学系,教育学、学前教育、科学教育、应用心理学、教育技术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地理科学、汉语言文学、化学、英语11个本科专业。

学院拥有教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教育硕士、应用心理硕士2个专业学位授权点。有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1项,兵团级精品课程1门,校级精品课程4门,校级一类课程6门。13个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基地;1个师范生现代教学技能实训中心、1个学前教育专业综合技能实训中心、1个心理学实验中心,实验教学面积3625平方米。拥有15个涉及教育、学前教育、心理专业的实验(实训)室。

学院现有1个自治区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1个自治区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1个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学院先后被兵团教育局确定为兵团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兵团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中心、兵团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兵团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和兵团政策研究中心。学院主办有《兵团教育学院学报》。

学院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院训,履行维稳戍边职责,突出教师教育特色,实施教育强兵团战略,探究教育戍边实施路径,开展顶岗实习支教理论与实践研究,对民族地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国家通用语言推广、民汉混合班教学等实践问题进行教学研究和实践。同时,注重学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夯实用教育理论、方法解决教育实践问题的应用能力,筑牢扎根边疆、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体系,为新疆、兵团培养了大批各级各类教育人才。

进入新时代,学院将向着师范性突出,区内一流,西部先进,国内有一定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学院目标奋进。     

二、招聘计划                

 

三、引进博士人才优惠政策

石河子大学和八师石河子市政府十分重视人才资源,为各层次博士人才提供住房补贴、人才津贴等优厚待遇,同时在引进人才的子女入托(学)、安家落户、配偶工作安置等方面建立相应的配套政策和绿色通道,博士人才分类及待遇如下:

(一)人才分类

学校根据不同学科人才紧缺程度和引进人才综合业绩分为三个层次,并兑现相应的人才待遇。

高水平的博士研究生学位、教授职称按照第一层次人才兑现待遇;高水平的博士研究生学位、副教授职称按照第二层次人才兑现待遇;其他情况按照第三层次人才兑现待遇。

(二)引才待遇

1、住房补贴(一次性免税发放):第一层次60万元,第二层次45万元,第三层次30万元。

2、科研启动经费:

(1)自然科学类:第一层次20万元,第二层次10万元,第三层次5万元。

(2)社会科学类:第一层次10万元,第二层次5万元,第三层次3万元。

3、职称待遇:

第一、二层次人才,工作满一年后直接认定为副教授职称;第三层次人才工作满一年后认定为中级职称,一年后不受资历限制申报副高级职称评审。

4、人才津贴:按学校政策享受人才津贴。

(三)八师石河子市人才政策

  1.购房补助:

八师石河子市政府为我校引进博士人才提供住房补助20万元。引进人才在师市购房的,当年起享受购房补助,第一、二年各发放10%,第三、四年各发放20%,第五年发放40%。对夫妻双方同时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按就高一方全额,另一方半额的标准享受购房补助。

 2.人才津贴:3000元/月, 引进人才在管理期内按月发放人才津贴,直至3年管理期结束。

引进人才5年服务期未满提前解约离职的,须全额退回人才津贴和购房补助。

3.引进人才及其配偶、子女、双方父母可在师市范围内请落户,按师市公安机关户籍管理规定携带相关证件办理落户。

4.引进人才配偶、子女愿意留师市工作,属体制内的由组织、人社等部门会同用人单位,按“对口对应”原则安排工作;属体制外的,由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积极帮助推荐,用人单位优先安排就业,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5.引进人才子女就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幼儿园和高中阶段学校,根据师市教育部门制定的相关政策实施,优先予以安排。

四、招聘联系人

联系人:李登叶 

电话:17709939676    0993—2057553

邮箱:578321391@qq.com

特殊人才可一人一议,欢迎随时致电咨询。

附件:

1.报名登记表

2.石河子大学博士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

2021年3月19日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