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新疆  > 新疆高校教师招聘 >新疆理工学院2019年12月招聘36名学生社区楼宇辅导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新疆理工学院2019年12月招聘36名学生社区楼宇辅导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2-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经新疆理工学院党委研究决定面向全社会招聘学生社区楼宇辅导员。

一、招聘岗位:学生社区楼宇辅导员.

二、招聘人数:18名,女18名,共计36名。

三、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2.维护民族团结,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学生,乐于为为学生服务,尊重学生人格。

3.有组织纪律性,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业务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能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安排。

4.具备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理解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本科及以上学历。

6.党员优先考虑。

7.年龄在50-65岁以下的退休干部、退休教师或从事过管理工作、教育工作的历届本科毕业生。

8.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任何传染病和重大疾病,无高血压、心脏病史,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须有健康体检证明。

9.普通话二级乙等或相当于二级乙等的普通话。

四、工资及待遇面议

五、招聘程序

()报名:

1.报名时间:2019121225(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30)2.报名方式。①现场报名:温宿县学府路一号新疆理工学院学生社区管理中心101室。②网上报名:可将本人简历、应聘材料发送到417237460@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

报名咨询电话:0997-2205020.

3.报名程序。

在学生社区管理中心提交应聘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原件、无犯罪记录证明、近期体检证明)进行报名,按要求进行考试。

新疆理工学院

20191212

来源:

http://www.xjit.edu.cn/info/1005/3924.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