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新疆  > 新疆高校教师招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关于2019年助教、辅导员和机关职员招聘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关于2019年助教、辅导员和机关职员招聘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1-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招聘资格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硕士(含)以上学历学位,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大学本科。

2.助教和机关职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辅导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辅导员岗位须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符合申报岗位的要求(招聘岗位条件及岗位职责见附件)。

4.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与职业使命感,身心健康。

二、工资待遇

1.税前年薪:新进硕士17万元左右;新进博士23万元左右。招聘岗位均为事业编制人员,人事关系和工作关系均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2.提供周转房三年,并根据学历发放安家费和购房补贴。其中,硕士学历安家费为3万元、购房补贴为10万元;博士学历安家费为8万元、购房补贴为15万元。

三、应聘方式和程序

应聘方式请访问网页(或扫描附件二维码):https://www.cupk.edu.cn/rsb/gsgg/rsszg/

助教应聘方式参见《关于2019年专任教师招聘的公告》(研究生助教部分)

辅导员应聘方式参见《关于2019年辅导员岗位招聘的公告》

机关职员应聘方式参见《关于2019年机关职员招聘的公告》

四、招聘时间、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

助教:2019年9月30日

辅导员:2019年6月1日

机关职员:2019年3月1日

笔试、面试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安定路355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0990-6633026,来电时请说明是在高校师资网看到的信息。

 

克拉玛依校区2019年助教岗位招聘计划一览表

学院

拟进人数

岗位

其他说明

石油学院

7

计算机助教

计算机、软件工程、大数据等相关专业。

工学院

2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助教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相关专业。

文理学院

4

会计学助教

会计学、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2

经济学助教

经济学相关专业。

3

金融学助教

金融学相关专业。

2

金融数学助教

数学或金融数学专业。

1

法学助教

法学(经济法、民法)专业。

2

物理助教

物理学相关专业,材料物理或光学工程等专业。

3

数学助教

数学相关专业。

2

英语助教

语言学、翻译、英语文学、英语教育专业。

1

汉语言文学助教

汉语言文学专业。

3

思想政治教育助教

1.马克思主义原理、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专业;

2.中共党员。

1

艺术类助教

音乐、舞蹈方向,偏民族艺术学方向者优先。

 

 

克拉玛依校区2019年辅导员和机关职员岗位招聘计划一览表

单位

拟进人数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5

辅导员岗位

按照教育部43号令规定的辅导员职责开展工作,职责主要包括学生思政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学生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与安全教育、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以及协助完成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念信念,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2.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学习能力,有辅导员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1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岗

1.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开设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课程。

2.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指导学生参加创业大赛、参与见习实习。

3.收集并发布用人单位需求信息,组织校园宣讲与各类招聘活动。

4.开展毕业生就业方案审核、报到证开具及毕业生离校相关手续的办理工作等。

1.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办事能力,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

2.有相关参赛、实习及工作经历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1

安全管理岗

负责校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包括消防、交通、安全检查、安全生产考核、监控中心管理工作等工作。

1.有消防安全工作经验或消防相关技能资质证书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做事细心,勤奋踏实。

综合办公室

1

对外联络岗

1.处理学校的对外联络事务;全校性大型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2.起草校区综合性文件、领导的讲话、报告及工作汇报;

3.进行有关政策调查研究;负责收集校内外各种信息,为领导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依据;

4.办公室日常事务性工作;

5.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中共正式党员;

2.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协调沟通能力。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1

干部队伍建设岗

1.配合上级部门做好校区干部的推荐、考察、考核等工作;

2.制定并落实校区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协助校党委抓好各单位班子建设;

3.负责校区科级干部调整的推荐、考察、任免等工作;

4.组织开展干部教育、培训、考核、管理等工作。

1.中共正式党员;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协调沟通能力。

1

师资岗

1.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制定和实施;

2.专业技术职务的认定、评审和聘任工作;

3.各类高层次人才项目的推荐、申报、服务和管理工作;

4.各类教职工培训的申请审核和组织管理工作,包括:岗前培训、出国研修、学历学位进修、访问学者、职员培训等;

5.引进人才配偶的安置工作,引进人才待遇的兑现工作;

6.各类评审专家的推荐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1

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岗

1.负责教育研究项目的立项、评审与管理工作;

2.负责教师教学工作能力培养、教师发展评价、教学团队与品牌课建设工作。

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善于利用计算机进行信息管理。

1

招生与学籍管理岗

1.负责本科生招生工作,包括招生计划制定、招生宣传与咨询、招生录取、招生工作总结;

2.负责学生学籍管理工作,包括注册、资格审查、学籍信息上报、学籍异动、学生证管理等。

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善于利用计算机进行信息管理。

1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岗

1.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开设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课程。

2.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指导学生参加创业大赛、参与见习实习。

3.收集并发布用人单位需求信息,组织校园宣讲与各类招聘活动。

4.开展毕业生就业方案审核、报到证开具及毕业生离校相关手续的办理工作等。

1.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办事能力,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

2.有相关参赛、实习及工作经历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1

安全管理岗

负责校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包括消防、交通、安全检查、安全生产考核、监控中心管理工作等工作。

1.有消防安全工作经验或消防相关技能资质证书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做事细心,勤奋踏实。

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1

系统及信息管理岗

1.负责校区水、电、气、暖等系统工程的运维管理;

2.负责校区节能减排、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

3.负责校园基本建设数据的归纳整理和资料的归档工作;

4.参与在建工程系统图的审查工作。

1.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给排水及暖通工程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有相关专业建造师资格证者优先;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工作责任心强,耐心细致,吃苦耐劳,积极主动。

1

后勤运行管理岗

1.负责制定后勤餐饮服务项目、服务标准、取费标准、考核标准、管理和监督办法等政策和办法;

2.负责牵头组织餐饮类大宗物品采购工作;

3.负责接待和处理餐饮服务质量投诉;建立服务质量监督体系;

4.负责对校区餐厅进行日常管理和考核工作。

1.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做事细心,勤奋踏实。

党群工作部

1

统战工作岗

1.贯彻落实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政策,根据上级要求和校区党工委的工作部署,制定、实施校区统战工作计划和各项制度。

2.按照校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整体部署,做好相关工作,按照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开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市的有关工作。

3.负责联系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协助开展调研考察等活动,及时通报情况,反映统战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会同校区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4.认真完成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1.党员和在校期间担任过校级学生会或团委干部优先考虑;

2.政治敏感性和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踏实肯干。

1

审计岗

1.对学校资金收支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以及账务处理的正确性进行严格监督,定期进行审计调查工作;

2.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学校和校区的规章制度,做好日常审计事务性工作,接受并协调上级主管部门内部审计机构的业务指导和检查;

3.完成本部门其他工作及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

1.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严守审计纪律,恪守审计职业道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较强的协调和组织能力,文字写作水平较高;

2.熟悉高校有关财经和审计工作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了解事业单位管理特别是熟悉高校财务核算及管理;

3.本科、研究生专业均为审计、会计、财务管理专业之一,有一年以上(含)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经历或三个月以上(含)内部审计实习经历者优先录用。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1

资源建设岗

1.负责所有馆藏资源(包括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的规划、采购、使用绩效评估;

2收集读者对馆藏资源的推荐和使用意见,统计分析,优化馆藏配置;

3.定期举办或组织数据库商进行读者信息资源使用培训。

1.石油相关学科或图书情报专业;

2.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协调和沟通能力。

1

情报服务岗

1.完成读者信息素养教育(信息检索课);

2.协助筹划并实施科技查新站的开设和运营,负责课题查新、学位论文查重、查收查引等相关业务;

3.开展学科评价研究,定期推出学科发展评价报告。

1.石油主干学科或情报学、信息相关学科;

2.熟悉各种电子资源数据库使用方法的优先;

3.有较强的沟通和写作能力,发表过科技论文者优先。

 

 

附件文件12019年助教、辅导员、机关职员招聘.jpg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

http://www.job.s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scfwzpxx&subsyscode=zpfw&type=viewZpxx&id=DYPcLXR2HFcovu6RHy4iqV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